《蝙蝠俠對超人》刪剪片段流出!原來續集嘅終極大佬係…

電影

廣告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後雖然毁譽參半,但仍然是最熱門話題。最後1場ending由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大戰最後大佬Doomsday好精彩…卻原來,Doomsday並非最後大佬!昨日YouTube就流出《Batman v Superman》刪剪片段,雖然只有短短40幾秒,但就把疑似會在《蝙》續集《Justice League》中擔任終極大佬的怪物曝光,經外國媒體分析及推測,原來他是DC宇宙中份量極重的大奸角Darkseid(en.wikipedia.org/wiki/Darkseid)的將軍荒狼(Steppenwolf),荒狼有幾勁唔講住,講下Darkseid先,佢幾乎整瓜蝙蝠俠!(注意!下文有少少透劇)

text-專題組

Darkseid在DC漫畫橫行了40幾年,是行星Apokolips的統治者。Darkseid超能力強大,可心靈感應、隔空取物、穿越時間空間,飛得快過超人,能隨意控制任何生命體的意志。他的絕招是雙眼發出亞米茄死光(Omega Beam),與超人的差不多,但識轉彎,幾乎射瓜蝙蝠俠。另外他曾大屠殺神奇女俠種族,仇口極深。外國傳媒推測片段中的怪物是荒狼,是因為他手上那3個mother box,正正就是行星Apokolips科學家Himon研發出來,亦預視了他的「大佬」Darkseid將會在續集中出場。

漫畫中的荒狼

Darkseid啲亞米茄死光會轉彎。

真。水魚/魚翅整 超高骨膠原合味道杯麵夠滋補?

另1個證據,就是在電影入面蝙蝠俠的惡夢中(Knightmare),蝙蝠俠見到未來的超人,因意外殺死女友Lois Lane而變得性格扭曲,最後更成為一個暴君,把地球變成的地獄世界。夢中其中一個片段會見到屬於Darkseid標誌性的巨大亞米茄標誌,另外又有屬於他的兵團Parademons出現(好似人形蝗蟲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