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都可以好高科 型住跳SMART rope

女生

廣告

型住跳SMART rope啦喂!跑步有幾好相信不必多解釋,但其實看似簡單的跳繩運動一樣相當有益,特別是對減肥方面,跳5分鐘已經和慢跑半小時相約,不止是全身動作,運動量還非常之大,只要掌握到跳繩技巧,懂得以腳底前端輕輕著地,就可避免膝蓋承受過多衝擊,只要保持到每分鐘約120次的速度,燃燒的熱量更是跑步所不能及。講跳繩,皆因由韓國與美國的智能產品設計室Tangram所研發的最新產品 SMART rope,已經登陸本港位於上環的設計精品店WOAW,不但能邊跳邊看到運動紀錄,還支援專用App助你全面分析訓練數據,又高科技又夠型!

text – Nam (ig:dd7nam) photo – Billy model – Hillary Liauw @ Unique Model

售價:各$800
查詢:WOAW(2253 1313/香港上環歌賦街11號地下)

跳繩跳到發光 型住跳SMART rope

高科技破格設計
SMART rope設計非常型格,金屬手把配上內嵌23個LED燈的繩,絕對吸引眼球。其實這個設計並非單純為外觀,LED是為了顯示各種跳繩記錄的4位數字,當跳繩快速旋轉的同時,LED燈亦會在不同位置閃爍,並引起視覺殘留效果,顯示出例如目前跳繩次數等的各種數字,一邊跳一邊就能知道目前的進度,除了有實際功能之外還非常好玩。透過microUSB充滿電後,可提供1星期使用時間。另外,產品亦有個專用手電App《SmartGym》,與SMART rope配對後,暗藏智能感應器的金屬手把,就會隨著用家的跳動節奏,記錄出整體訓練數據,並即時分析並提供下次的間距訓練建議。

金屬手把其中一方的末端有個電源開關,長按則可發出訊號,和手電配對連接。

視覺殘留效果可見到目前跳繩次數,但旋轉要非常高速才可清晰顯示,閃爍時間連1秒也沒有,相機也很難捕捉。

App的介面設計以簡約為主,一邊跳繩,此數字亦會一邊增加,同時有iOSAndroid版本。App入面亦有個打機般的成就系統,跳得愈多level愈高,甚至能和朋友比較分數。

about Smart Rope

Smart Rope is an LED-embedded jump rope that displays your fitness data in mid-air, as you work out.

At launch, Smart Rope displays your jump count. With future software updates,Smart Rope will display calories burned, interval training data, and other symbols and icons to register double unders and other relevant fitness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