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紓敏噴霧激鬥 抵買、保濕、滲透

熱話

廣告

春天是皮膚敏感的高峰時期,氣溫及濕度的不穩,令肌膚容易出現水油失衡,引致泛紅、痕癢及灼熱等症狀。而1支具備紓緩及鎮靜肌膚功效的保濕紓敏噴霧,就絕對是隨身必備。今次挑選出6支紓敏噴霧進行測試,為你找出抵買、保濕及滲透的紓敏產品。

text-Emily Tsui photo-小鬼基

6大紓敏噴霧測試

測試方法:
1/ 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 用肌膚水分測試器,測試和對比使用紓敏噴霧前後的水分指數,以計算出保濕度。使用紓敏噴霧前,肌膚水分指數為32%。
3/ 將保濕噴霧噴於黑色膠片上,觀察霧化效果,水點愈細,代表滲透度愈高。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Biotherm Aquasource Essence-in-mist $200/75ml(約$2.66/ml)
抵買度:★★1/2

b/ L’occitane Shea Face Comforting Mist $110/50ml($2.2/ml)
抵買度:★★★

c/ Avène Thermal Spring Water $100/150ml(約$0.66/ml)
抵買度:★★★★1/2

d/ Atopalm Real Barrier Essence Mist $129/80ml(約$1.61/ml)

抵買度:★★★1/2

e/ CNP Laboratory Mugener Ampule Mist $129/100ml($1.29/ml)
抵買度:★★★★

f/ Méthode Swiss Swiss Thermal Water Spray $196/300ml(約$0.65/ml)
抵買度:★★★★★

內容延讀:

6大遮瑕筆激鬥抵買、遮瑕、滋潤

用1分鐘減肥?5個必學懶人減肥法

2. Check保濕度!

a/ 水分指數上升了21%,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
保濕度:★★★★1/2

b/ 水分指數大幅上升了23%,保濕效果極為顯著。
保濕度:★★★★★

c/ 肌膚水分指數上升了16%,滋潤感頗充足。
保濕度:★★★

d/ 水分指數上升了17%,肌膚感覺水潤。
保濕度:★★★1/2

e/ 水分指數上升了21%,能快速紓緩乾燥繃緊的肌膚。
保濕度:★★★★1/2

f/ 水分指數上升了18%,可於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水分。
保濕度:★★★★

內容延讀:

6大遮瑕筆激鬥抵買、遮瑕、滋潤

與其買-5kg褲,不如學韓星瘦腿法

3. Check 滲透度!

a/ 有部分水珠偏大,但霧化效果仍屬合格。
滲透度:★★★

b/ 膠片上出現大水珠,霧化效果平平。
滲透度:★★

c/ 霧化效果非常理想,水點細而密,覆蓋度高。
滲透度:★★★★1/2

d/ 水點幼細得幾乎看不見,霧化效果極為出色。
滲透度:★★★★★

e/ 膠片上的水點微細,霧化效果不俗。
滲透度:★★★★

f/ 有較大的水珠出現,但不算多,滲透度不錯。
滲透度:★★★1/2

結果誕生!

總評:
a/ 含有超微粒精華分子,噴上面後,具降溫功效,能紓緩灼熱肌膚。

b/ 蘊含乳木果,用後能為敏感肌膚帶來保濕滋潤效果,紓緩不適。

c/ 覆蓋度極高,噴上後,肌膚感覺清新舒爽,法國溫泉水配方,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d/ 專為敏感肌而設,保濕效果持久,可防止肌膚乾燥。

e/ 蘊含積雪草萃取,質感清涼,能快速鎮靜敏感、紅腫的肌膚。

f/ 具調節肌膚水油平衡之效果,令乾燥暗啞肌膚回復生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Biotherm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31號鋪 2162 5421

b/ L’occitane 金鐘太古廣場104號鋪 2522 1033

c-e/ 屈臣氏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地下 3521 0700

f/ Sasa 尖沙咀加拿分道37號地下至4樓 2505 5023

內容延讀:

6大遮瑕筆激鬥抵買、遮瑕、滋潤

用1分鐘減肥?5個必學懶人減肥法

今年必染!即看7種大熱霧感髮色

mzuu情侶鏈是宋仲基宋慧喬的戀愛證據?

有隱藏驚喜!7點揭開《優獸大都會》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