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 adizero系列 極致輕量化

波鞋

廣告

在運動場上決勝負的一刻,往往取決於那一剎那間,誰能夠在速度上快人一步,便能取得勝利。所以,輕,就是速度的基本要素。adidas推出的adizero系列一向以速度為設計大原則,採用極輕量化的物料,打造出輕巧而兼具保護性的跑鞋。最近adizero系列推出了新配色,在提升用家的速度表現同時,應該也可以成為運動場上的眾人焦點吧!

text – Chim photo – Kei

adizero adios 3

adizero adios 3的中底採用了全掌式Boost,能維持高度的緩震與回彈表現,而鞋身用上Coolever Mesh,帶有相當高的透氣能力,跑步時更為舒適。Torsion System能協調前後掌的動作,減少足踝扭傷的機會;同時採用了全新改良的Continental輪胎橡膠大底,加強耐磨能力之餘,抓地性能也非常出色。

內容延讀:

震撼全球「撈迷」!BASELWORLD 2016全新ROLEX DAYTONA面世

每週新波鞋情報

adizero Tempo 8

adizero Tempo 8採用Boost的中底和抓地力強的Continental大底,令大家跑得更有節奏、穩定和舒適。前掌採用Stableframe穩定系統,令落地的緩衝效能比之前的adiPRENE+更柔軟;葉片形Coolever網布鞋面充分包覆至腳背,有效控制熱力和汗水,還有一定程度的回彈效果,全面保護大家雙腳。

adizero Boston 5

經過不斷更新和改良,adizero Boston 5採用輕盈耐用的網層鞋面,令雙腳更涼快和舒適。今代引入了高回彈的Boost作為中底,同樣結合Continental大底,提供高穩定性及緩衝性能之餘,同時大幅提升跑鞋的抓地力及耐磨度,比以往跑得更實在。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