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n一田搞生日 同場必搶超限量10件精品贈興!

生活

廣告

甚麼?連一田CEO都要做Kumamonkumamon-official.jp/)部長的跟班?原來這只是慶祝Kumamon 5歲「大壽」的宣傳活動!今個星期六(3月26日)及星期日(3月27日)部長會出現在沙田一田百貨,同一眾粉絲大搞生日會。除了可以在粉絲見面會見到部長外,同場亦有Pop-up Store,Kumamon粉絲一定要買以下(第2頁)的10件精品!

text-bo photo-Mike W.、由大會提供

內容延讀:
MIFFY銅鑼灣開展!9大必搶限定PRODUCTS
與其買-5KG褲,不如學韓星瘦腿法

Kumamon Cushion 原價$468 特價$374.4

日本製的Kumamon cushion,望到部長如此「梳乎」的樣子,你又怎能忍手不帶他回去呢?

 

Kumamon魚眼鏡連廣角鏡 原價$129 特價$99

現在不少人都喜歡用手機自拍,但當要跟十幾個人自拍便有一定的難度,這時最好有一個廣角鏡!這個一田獨家發售的Kumamon魚眼鏡連廣角鏡又靚又實用,怎可以不買!

Kumamon x Hello Kitty公仔鎖匙扣 $150

高大的部長攬着Hello Kitty,場面相當温馨,同時喜歡Kumamon和Hello Kitty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個鎖匙扣!

Kumamon四驅車 $99

四驅車絕對是其中一個兒時回憶!這架四驅車以Kumamon的主色來設計,有型得來又可讓一眾四驅車迷收藏。

Kumamon草織杯墊 原價$69/個  特價$55.2/個

限量新登場的草織杯墊,每個都有淡淡的香味。杯墊只會在沙田場發售,想買的朋友記得不要去錯地方。

內容延讀:
MIFFY銅鑼灣開展!9大必搶限定PRODUCTS
與其買-5KG褲,不如學韓星瘦腿法

Kumamon手工籃子 原價$89 特價$71.2

另一款只在沙田場發售的商品,手工籃子設有不同尺寸及Kumamon不同的表情,最細的尺寸最適合用來當筆筒!

Kumamon趴地公仔 $108

有別於一向的造型,今次部長選擇趴在地上,讓大家可以一邊用滑鼠,一邊將手放上去休息。

Kumamon Tote Bag $139

袋上有着部長不同的鬼馬表情,靚之餘容量又夠大,大人出街用又得,買給小朋友番學亦得,一個字:正!

蛋黃哥相機自拍必備 萌系多功能ACTION CAM

Kumamon LED USB 時尚檯燈 $299/個

文青必備檯燈,夜晚着燈後相當浪漫!由於這是限量商品,想買的粉絲們記得早點去一田購買!

Kumamon香港特別版圖案Tee $129/件

部長特意來香港,商品當然要有香港特色!不論是部長搭天星小輪或吃點心的tee都十分可愛,穿出街一定很吸晴。

 

熊本縣物產展及KUMAMON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4月5日
地點:全線一田 及一田(沙田) 期間限定特別展場(新城市廣場3期1樓天幕長廊)

KUMAMON舞台Show
日期:3月26日(始動禮)、3月27日(Sayonara大會)
時間:1:00pm-2:00pm(3月26日)、4:00pm-5:00pm(3月27日)
地點:新城市廣場3期1樓天幕長廊

KUMAMON抱抱會
日期:3月26-27日
時間:4:00pm-4:30pm、5:00pm-5:30pm(3月26日)、1:00pm-1:30pm(3月27日)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