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最後倒數 今晚發布前先睇3大預告

電子產品

廣告

會見到iPhone SE嗎?每次Apple發布會均屬科技版大事,就算幾不欣賞品牌近年的戰略及產品也好,亦不得不承認唯有如此品牌才能受到全球注目。自教主永遠離開Apple後,旗下皇牌產品iPhone再非「獨一」,螢幕、顏色均有不同型號選擇,難免令「Apple永遠是對的」此一光環慢慢褪色,好處是用家選擇更見彈性及自由。距離將在美國西岸舉行,以「Let us loop you in.」為主題的發布會尚有一段時間(當地時間3月21日早上10時,即香港時間22日凌晨1時開始),由早前傳出的消息與及可靠的配件廠口中,幾乎可以肯定登場的必定會有新型號iPhone SE,除此之外亦有傳聞中的新9.7吋iPad Pro及Apple Watch 2。即管在倒數前夕來個傳聞總匯,齊齊期待iPhone SE的誕生。

今晚凌晨1點《新Monday》會直播發布會,小編重會同大家食住花生吹水睇,click這link一齊睇吖!

text – Nam(ig:dd7nam

iPhone SE重回4吋手感

1)重回4吋 一手掌握
iPhone 5s後,iPhone SE將再次回到4吋屏幕,外形將以6或6s為藍本,圓邊曲芒,但用上與6s相同的A9處理器,大大增加吸引力。換句話說,這部迷你iPhone將有和現時最高型號的iPhone睇齊的規格,不同的只是一手可掌握的體積,真真正正可單手打字。由於iPhone SE要打的是中階市場,因此為令定價更平,將不具備6s的3D Touch功能(但仍有Touch ID指紋技術),但會像5c般加入大量顏色選擇,而售價很可能比6s便宜30%左右。若只需$3,500左右就可買到用A9處理器的iPhone,大家有興趣嗎?

iPhone SE的存在幾乎不是秘密。執筆時Apple Store已停止服務,往往是更新產品的先兆。

大家都知教主不在後,Apple的產品已沒什麼機密可言(特別是iPhone),反正我信到十足十,有驚喜當然最好。

如果iPhone SE有隻如此靚爆的綠色,買多部當做旅行用後備機我都肯。

2)細版iPad Pro 再戰中階市場
去年iPad Pro的12.9吋Retina Display實在氣勢磅礡,加上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等配件實在渾然天成,成為記者個人認為最好用的iPad。然而龐大體積並非人人愛,若因為體積令你卻步,好消息就是今次會同時公布9.7吋屏幕版本的iPad Pro,即和以往的iPad Air 2相同。同樣支援iPad Pro所有配件,體積更細,定價又更平,有傳由US599(約$4,600)起跳,確實有賣點。

iPad Pro全套近萬元實屬如其名,「專業」用家才會入手。重回iPad以往的體積,light user更有換機的衝動吧?

3)Apple Watch 2 還要再等?
事實上,記者由可靠的配件廠口中所知,iPhone SE、iPad 9.7吋幾乎100%真有其事(就算最終名稱並非全中),唯一不清不楚的是,到底有沒有Apple Watch 2?目前所知,並未有第三方配件廠,得到第2代Apple Watch的消息,甚至連設計圖也未有。不過,一句「Let us loop you in.」卻讓人有無限聯想,loop you in?huh?就算再多解釋,似乎也和「手環」有關吧?是Apple Watch又有新的表帶?抑或iPhone SE可以穿手環?還是說大家都想得太多,「loop you in」純粹是某種新的社交功能?今晚齊齊看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