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特輯:現在的我好幸福

Blogger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NYC NIKE Women活動

在我推開活動大門之前,是真的不知道這次到紐約參加這場一共整整兩天的NIKE Women活動內容,或許是商業機密,也可能是想要給受邀的嘉賓與媒體朋友們1個大驚喜,充滿活力的工作人員們喜孜孜又神神秘秘地甚麼都不肯透露給我知道,只說:「Liya,你一定會愛死這場活動!」

好吧~我真的愛死這場活動了!

Day 1:

先是由27位世界頂尖運動員與超模們在伸展台上展示NIKE Women 2015春夏系列,她們每位因為運動而散發出來的氣場,我看見美麗與勇敢、霸氣與優雅(哈哈!頭跟尾剛好是我的名字:麗雅),她們身上的肌肉線條與健康自信的步伐,是我當模特兒這麼多年以來,看服裝秀看得最過癮的1次。接着是聽着設計副總裁與設計師們,講解設計理念,除了不斷追求運動效能與舒適度,也重視時尚感的設計,我就是會因為買到好看的運動服,而期待下次去運動的「外貌協會」。而傍晚時,燈光效果宛如大型演唱會的NTC party,更是我所期待的熱血女子訓練營。(可以也來亞洲舉辦巡迴訓練嗎?)

Day 2:

直接近距離地聽見我心中的女神們分享運動對於她們的意義:三項鐵人運動員莎拉‧賴納特森(Sarah Reinertsen)、中國網球選手暨兩屆網球大滿貫冠軍李娜、美國短跑運動員暨奧運金牌得主艾莉森‧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美國長跑運動員暨首位奧運女子馬拉松金牌得主瓊‧本諾伊特‧薩謬爾森(Joan Benoit Samuelson)、美國職業女子籃球選手斯凱拉‧狄金斯(Skylar Diggins)、美國女子衝浪選手暨世界冠軍卡瑞莎‧摩爾(Carissa Moore)。

感動到一陣鼻酸,並與同樣身為女人而感到光榮,這樣世界頂尖的運動員,勇敢挑戰自己,跨越有形與無形的障礙,成就更棒的自己,除了是體能過人之外,更是具備着智慧與內涵。沒想到參加運動品牌的活動,除了發表商品,更是要每個人都愛上運動,愛上那個愛運動的自己,是宗教也是信仰。而接下來動態的訓練體驗 : Model Fit sculpt session與紐約流行的Boot camp,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訓練隔天的爽爽酸痛啊!)

忽然想到以前那個不愛運動的自己,就覺得現在的我好幸福,除了健康的身體,似乎也變得更有正面的能量,訓練身體與內在,美麗不只是外表,而是擁有1顆堅強勇敢的心,期許我們都要在自己的圈圈裏一直發光發熱。

text-王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