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拍電影?8套emoji版奧斯卡入圍電影

熱話

廣告

今年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在上個月尾就已經圓滿結束,不過奧斯卡狂熱又怎會這麼快就停止?有位葡萄牙設計師Teresa Gonçalves就將今年入圍最佳電影的8套電影之內容重點,用emoji方式重新繪製出輕鬆有趣電影海報,主角全變成得意emoji。身為電影迷的你,覺得她畫得貼不貼切呢?

text-Jessie photo- Teresa Gonçalves

1. 今年的最佳電影得主:《焦點追擊》(Spotlight)

故事講述《波士頓環球報》的「焦點新聞組」,根據1篇關於當地神父被指控過往30年間,曾性侵多名兒童的報導展開調查。

 

2. 《復仇勇者》(The Revenant)

Leonardo DiCarpio憑此電影奪得最佳男主角,內容講述1名皮草獵人在森林中被熊所傷,被救之後再遇洗劫,在荒野中掙扎求存,然後開始他的復仇之路。

 

3. 《火星任務》(The Martian)

太空人馬克登陸火星執勤時,慘遭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與大隊分散。在火星上孤立無援的馬克,於極有限資源下努力活下來,並成功傳訊息回地球,NASA立刻與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展開救援行動。

 

4. 《沽注一擲》(The Big Short)

內容講述2008年美國經濟泡沫不斷膨脹,全球金融崩潰即將來臨,幾個投資經理、銀行家把握時勢,針對銀行業的弱點,進行1次超級沽空,希望在這次金融危機中獲取最大利益。

內容延讀:

人生意義就是食!10個吃貨特徵你中幾樣?

《潮流教主》女神陳瀅出沒注意!

5.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Mad Max: Fury Road)

麥斯經歷過去慘痛往事,決定獨自流浪,但他仍被1群飛車難民盯上,偷走了他的寶物。麥斯極之憤怒,於是集合了他的同黨,展開激烈公路戰。

 

6. 《換諜者》(Bridge of Spies)

故事改編自60年代真人真事,美軍U2高空偵察機於執勤時被蘇聯軍方擊落,美國律師James Donovan受中情局聘用,擔任與對方秘密談判的代表,營救被劫持的美籍飛行員。關鍵時刻交替間諜,卻因而捲入風暴之中。

IKEA復活節地獄價新品 10件令你自癒的粉色家品

7. 《布魯克林之戀》(Brooklyn)

50年代愛爾蘭女孩艾莉絲為了生活,被逼離開家人前往布魯克林。她邂逅了浪漫熱情的東尼,很快就陷入熱戀。但她家中突然發生重大變故,要立即回愛爾蘭。在家鄉遇上總是默默守護她的占法路,在兩個男人之間,令她陷入兩難。

 

8. 《抖室》(Room)

Brie Larson憑此電影奪得最佳女主角。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Ma由17歲開始被1名男子禁錮在狹小的房間中7年,並因姦成孕誕下兒子Jack。有日她決意要帶着兒子一起逃走,成功之後Ma反而無法重新適應社會。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