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冧女7招

流行娛樂

廣告

看過韓國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才知道對女人而言,宋仲基是枚行走的春藥嗎?小編早在他飾演《成均館緋聞》外號「女林」(意指女人緣超好)的具龍河時,就知道這名現實中的成均館大學校草顏值高,是天生冧死女的。你心中正OS:「佢咁靚仔,啲女俾佢溝晒啦!」此言差矣,今時今日冧女靠靚仔是不夠的,天下靚仔何其多,即使樣子長得抱歉也可以參考撩妹大尉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使出的冧女招數,活學活用。

text-Tammy

即學《太陽的後裔》冧女7招

冧招1:跪地綁鞋帶
即使不是求婚,但在《太陽的後裔》第6集,劉時鎮(宋仲基)為姜暮煙(宋慧喬)跪地綁鞋帶,已經令女方完全感受到男方的體貼。現實要這樣冧女其實不難,首先女方要着綁帶鞋,兼且鞋帶會鬆脫…

冧招2:給女方選擇題
以為吻過就可以霸王硬上弓連正式示愛也可省掉,關係變得理所當然?那你就錯了!第5集,劉時鎮因為「紅酒kiss」而突然向姜暮煙告白:「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見面,當時沒得到你的同意就親了你,我該怎麼做? 要道歉還是告白? 」給女方揸主意,選擇權在女方手上,即代表尊重女方的意見,細節位做足,又一暖男表現。而且,這一招可免除日後女方埋怨你沒有真正追過她。但要注意只能給女方2選1,而無論女方選擇哪個答案,也無礙雙方進一步發展,所以提供選擇也要有技巧,否則只會自斷後路。

冧招3:幽默式曲線讚美
女神怎會不自覺自己有多美,還需要你「開口埋口」讚她靚嗎?只懂獨沽一味讚美她奉承她的男人,最後只會淪為不起眼的兵。第2集,以保護美女、老人和小孩為己任的劉時鎮與姜暮煙去看電影,開場前,時鎮對暮煙說:「有生以來,我最激動而緊張的就是現在了,因為和美女在一起,而燈也將要關了。 」暮煙答:「不是和老人在一起嗎? 」時鎮幽默回應:「啊,光線太暗了,錯看成美女了。」開玩笑的曲線讚美,令女方真心笑了之餘,也會對你的一言一語冧到入心。

內容延讀:

宋仲基《太陽的後裔》肌肉任睇

減走肚腩!9式排毒清宿便

冧招4:言行私有化

「反正我都看到了,但不喜歡讓別人看。」是第5集時鎮救了遇溺的暮煙後,直到抵達軍營,才除下軍褸給衣服濕透的暮煙披上,被暮煙質問:「怎麼現在才給我這個?」時的神回覆。言語及行動一致地表明他對她是何等重視,甚至會呷乾醋,女人不會因緊張自己的男人而心動才怪!

氣質女神宋慧喬進化論

冧招5:無間斷直視對方
時鎮無時無刻都注意暮煙的舉動,每每直勾勾地注視着她,眼裏只有她,看到她也不好意思,逃避他的眼光,卻還是要一再偷看。

冧招6:無預警式小把戲
第1集,時鎮一顯身手,暮煙正在用手機時,時鎮一手把手機挑到了她身後,緊接在半空中穩穩地接住手機,神乎奇技,令女方印象深刻難忘。怕摔壞了手機?懂魔術的或可試試突然在女方面前變魔術,給女生驚喜。

3秒挑手機把戲:0:23-0:26

冧招7:體貼小動作
拍攝期間,宋仲基曾為宋慧喬單手打字…呀…單手擋太陽才對,盡顯暖男本質。當女生成為受保護動物,覺得有安全感,自然就會對男方產生好感兼加10分。

內容延讀:

宋仲基《太陽的後裔》肌肉任睇

減走肚腩!9式排毒清宿便

【e少】免費升呢商務艙的條件

Windows 10反擊戰 5部專業文書筆電

短髮大熱!跟女星剪短髮即變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