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土拜拜!新興玉首飾

熱話

廣告

從來都覺得玉是老土,只要老一輩的先會對它珍而重之,但原來這概念將要消失了,因為這玉雕是香港非物質遺產之一,現今不少手作人也發現玉的特色,便將這看起來較老土的玉進行大變身,換上新潮款式,變成玉首飾,讓年輕人更為受落。而台灣及香港同樣有手作人製作玉首飾,令玉器從此飛甩老土!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即睇時尚玉首飾

內容延讀:

2016年8大別注女生波鞋

春天容易皮膚敏感的4大原因

由1位香港年輕人所創立的小玉舍,售賣新潮的玉器首飾,而且他更是傳承父親雕玉的手藝,絕對是傳統又新潮的結合。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