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大熱!跟女星剪短髮即變靚

熱話

廣告

雖然頭髮不是長就是短,但近來的確是短髮的天下,看看多少女明星相繼將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就可知道短髮熱潮的魔力。以下一眾港、韓、台和歐美女星,就是剪短髮後即變靚的最佳示範,絕對可為心思思想剪短,但又沒信心你,打下強心針!

text-Emily (ig : emkiuuuuuuuu

跟女星剪短髮變女神

1. 鄭秀文
作為潮流icon的Sammi,多年來長短髮型都玩過,最近再將長髮剪短,令已為人妻的她更添女人味。

2. 黃心穎
留了20多年長髮的心穎BB,最近終於下定決心,將頭髮剪短。小編一向有將心穎BB認錯做她胞姊黃心美的毛病,現在1個短髮1個長髮,問題終於解決了。

3.卓韻芝
卓韻芝為做善事,將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捐給癌症病人,人美心更美。

4. 泰妍@少女時代
泰妍因在家中自己染髮出錯,被迫要剪短髮,原因雖搞笑,但效果令人眼前一亮,粉絲們個個大讚。

5.秀英
少時另一成員秀英,長髮時感覺帶點土氣,剪短髮後立即渙然一新,年輕了不少。

內容延讀:
春天容易皮膚敏感的4大原因
電視劇《潮流教主》一味靠抄

6. 惠利@Girl’s Day
憑劇集《請回答1988》人氣急升的惠利,樣子像娃娃,剪短髮更能凸顯她的1對大眼。

7. 宋芸樺
台灣女神宋芸樺留着長髮時已甚有氣質,剪短後更是「仙氣」盡現。

日日痰上頸?即試6個化痰止咳偏方

8. Miranda Kerr
至索模媽Miranda Kerr的長髮幾乎已成標誌,最近突然把頭髮剪短,成功將「索」這個字昇華到更高境界。

9.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剪短髮其實已有一段時間,不過最近就將短髮剪得更短,變成型格Bob頭,天后氣勢以倍計增加。

你適合剪短髮嗎?原來有數計!

還在猶豫自己的面形是否適合短髮嗎?英國著名髮型師就自創了「5.7cm法則」,用尺量度耳垂到下巴的距離,若是短過5.7cm ,就適合剪短髮,立即幫自己度一度吧!

內容延讀:
春天容易皮膚敏感的4大原因
電視劇《潮流教主》一味靠抄
無辜感激增!跟金高恩剪露眉劉海
小動作減肥!3種不費吹灰之力減肥法
東京直擊!UNIQLO 2016春夏率先睇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