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睫毛液激鬥濃密、鬈曲、持久

熱話

廣告

最羨慕西方人又長又鬈曲的睫毛,不用塗睫毛液,都已經纖長、濃密兼鬈曲。先天不足,惟有後天補救,救星是1支締造濃密、鬈曲,同時妝效持久的睫毛液,令你時刻擁有迷人美睫。

text-Ivy Lai photo-Billy

6大睫毛液測試

測試方法:
1/ 將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3/ 於假眼睫毛塗上兩層睫毛液,目測濃密度及鬈曲度。
4/ 用沾上卸妝水的化妝棉輕按假眼睫毛,以化妝棉上睫毛液的多寡測試出持久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Cyber Colors Feather Tutu Magic Mascara $168/7g ($24/g)
抵買度:★★★1/2

b/ Za × Pink Panther Killer Volume Mascara N $99/7g(約$14.1/g)
抵買度:★★★★★

c/ Bobbi Brown Eye Opening Mascara $290/12ml(約$24.1/ml)
抵買度:★★★

d/ Estēe Lauder Double Wear Extreme Zero-smudge All Effects Mascara $250/6ml(約$41.6/ml)

抵買度:★

e/ Dejavu Lash Knockout Extra Volume $118/8g (約$14.7/g)
抵買度:★★★★

f/ Sasatinnie Bling Bling Mega Eyes Mascara $128/9g(約$14.2/g)
抵買度:★★★★1/2

內容延讀:

6大睡眠面膜鬥抵買、保濕、清爽

9式韓星拉筋增高兼延命長

2. Check濃密度!

a/ 掃上1層後,濃密效果已經呈現,不過睫毛容易黏成一束束,出現曱甴腳情況,所以濃密表現只屬合格。

b/ 視覺上,睫毛變得濃密,不過表現未算十分出眾,還有進步空間。

c/ 特大掃頭,一次過可以掃上大量睫毛液,濃密度效果非常明顯,亦沒有出現嚴重的曱甴腳問題。

d/ 目測濃密效果大約提升了1倍,顯著的增量妝效,濃密度令人滿意。

e/ 塗上睫毛液後,睫毛的濃密度有所提升,不過未算明顯,還有進步空間。

f/ 濃密效果並不明顯,妝效不如理想。

內容延讀:

3. Check鬈曲度!

a/ 假睫毛末端持久鬈曲,若睫毛根部擁有相同效果的話,就十全十美。

b/ 鬈曲效果輕微,假睫毛末端有少許上揚,鬈曲效果不夠持久。

c/ 產品質感較重,鬈曲效果不過不失。

d/ 輕掃2下,已經有即時鬈曲的效果,而且堅挺,沒有絲毫下垂的問題,鬈曲度令人十分滿意。

e/ 鬈曲效果很好,掃上2層睫毛液後,睫毛明顯上揚且堅挺。

f/ 鬈曲效果十分輕微,明顯尚有進行步間,鬈曲度不理想。

內容延讀:

6大睡眠面膜鬥抵買、保濕、清爽

9式韓星拉筋增高兼延命長

2016年大熱!跟韓國女團化玫瑰金眼影

4. Check持久度!

a/ 絲毫無損,用化妝棉大力抹睫毛,都未有任何睫毛液被卸走,持久度好得令人驚訝。

b/ 持久度很好,只有極少量睫毛液被卸走,妝效持久不脫。

c/ 化妝棉印走大部分睫毛液,清晰明顯,持久度不足。

d/ 被印走的睫毛液都算多,持久度有待改善。

e/ 睫毛末端有小部分睫毛液被印走,其餘部分沒有任何影響,持久度理想。

f/ 表現不過不失,被印走的睫毛液不算嚴重,持久度合格。

結果誕生!

總評:
a/ 持久度太好,用後妝效持久,鬈曲效果由朝keep到晚,妝效自然,上班一族最適合。

b/ 又抵買,又持久,還要與Pink Panther crossover,單看包裝,已經值得入手收藏。

c/ 一掃已經有很好的濃密效果,不過睫毛液比較容易化開,所以不太適合眼水分泌較多的人士使用。

d/ 雖然價錢比較貴,不過1支都有齊濃密和鬈曲的效果,質感亦不算重,小記誠意推介。

e/ 各方面表現都不錯,妝效亦自然,不浮誇,日常淡妝使用最佳。

f/ 整體表現較弱,不過定價不錯,化妝新手不妨購入一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e, f/ 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b/ 屈臣氏 銅鑼灣恩平道44-48號恩平中心地鋪、1樓及2樓 2259 3105

c/ Bobbi Brown 中環IFC Mall 1085號鋪 2111 3912

d/ Estēe Lauder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Elements 2111號鋪 2196 8493

內容延讀:

6大睡眠面膜鬥抵買、保濕、清爽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