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定漫畫?索女變身零瑕疵人體彩繪超級英雄

熱話

廣告

不知大家對cosplay有甚麼印象?相信大家都以為cosplay只是穿着道具服、戴上假髮模仿動漫人物,但看過這個加拿大人體彩繪藝術家Kay Pike的作品,大家一定會對cosplay改觀!以下10個角色扮到入型入格,真是令人難分真與假~

text-bo

1. Deadpool

前排Deadpool相當受歡迎,但跟這個女版Deadpool相比,相信大家都會選女版吧!?

 

2. 菲利

Kay將菲利身上每道傷痕都仔細畫了出來,連笑容都畫到好真!不過最令人好奇是她怎樣把耳朵弄成這樣?

 

3. 蜘蛛俠

雖然她是瘦版蜘蛛俠,但卻是1個瘦得來又充滿肌肉的蜘蛛俠。

 

4. 進擊的巨人

好驚呀!Kay Pike將巨人身上的每條肌肉都畫得好仔細,連眼神都相當兇狠,好驚她會像電影情節般把人吃掉!

 

5. 毒藤女

又靚又有身材,相信就算她有毒還是會有不少男生奮不顧身去追求她!

內容延讀:
10大最抵玩AIRBNB民宿《台北篇》$250住豪宅
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6. 蝙蝠俠與雙面人

到底她是蝙蝠俠還是雙面人?不論是哪個都十分出色,特別是雙面人,簡直跟電影角色一樣嚇人!

 

7. 羅賓

有蝙蝠俠又怎會沒有羅賓?

又係你呀陳生!電視劇《潮流教主》一味靠抄

8. 變形俠醫

前排有女健身教練池妍玉被稱為女版變形俠醫,現在又有Kay Pike扮變形俠醫,你較喜歡哪個?

 

9. Starfire

望住她飄逸的頭髮、立體的五官,叔叔不行鳥!

 

10.Bizarro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超人,那麼我會希望是她來拯救我!

看了那麼多她的彩繪,相信大家都對她的真身十分有興趣,沒有化妝的她一樣很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