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出愛情指南?5張圖教你以傢俬化解兩性危機

熱話

廣告

上星期IKEA趁住情人節,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官方fb發布了5張可愛插畫,教人用IKEA產品解決愛情問題、修補破碎心靈的方法。雖然幾張「愛情指南」所教的實際作用欠奉,不過絕對可令人會心微笑,或許真能幫助你同另一半在鬧得很僵時緩和氣氛~

text-Jessie

1. 燈罩抗家暴(正所謂一隻手掌拍不響,吵架就是只要有一方不出聲,根本就不會吵得起來。)

 

2. 利用小椅咀得舒服(只要相愛,高度不會是個障礙)

【健吾】不願1個人

3. 送熱狗代鑽石戒指(千里送鵝毛,禮物不在乎價值,只在乎心意及對方的喜好。)

 

4. Martin系列椅子,永遠會伴在你身邊,而且做得到(重要你怎對它都不會反抗、不會出聲,perfect soul mate。)

 

5. 單床治性癖(相處的確要時間磨合,但若果發現不合適,就無謂勉強。)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