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漆都認輸了!你以為係波鞋鋪?其實係…

波鞋

廣告

今時今日,一門生意真的不止一門生意,潮店內要有咖啡機、雪糕機,就連咖啡店本身亦要賣衫、賣文具,具主題性的店鋪更能吸引人注目,這個方程式不只應用於香港,澳洲悉尼就有一間名為Butter的餐廳(還是應該叫波鞋鋪?),櫥窗放着一大堆波鞋,跟一般波鞋鋪的確無異,但原來它是一間餐廳/酒吧,全因為經營者同時亦是「鞋頭」,因此店內的一切均與波鞋有關,無論是櫥窗由店主搜羅回來的波鞋(全部都是賣的),還是以為是鞋盒其實是盛載炸雞的紙盒,無不引誘鞋頭們入去消費,有機會到悉尼旅行的潮人一定要拜訪一下。

text – Jer(ig:jeraldli)

是咪波鞋鋪呢?

從櫥窗看來的確跟一般波鞋店無分別,頂多叫比「馬拉松」裝修靚少少。

原來入面卻是一家餐廳。

重有酒飲。

其實「波鞋盒」是用來盛載食物的紙盒。

盒上的標籤當然也是「假」的。

看起來很好味,唔一定鞋頭先去得。

兩位型男主理人,#如果你工作累鳥。

Butter

6 Hunt Street, Surry Hills, Sydney, Australia

(02) 8283 1329 (no bookings)

Opening Hours:

MON to THURS – 11:30am to 10pm

FRI to SAT – 11:30am to 11:30pm

Source:broadsheet

 

內容延讀:

抽吧!再次正價入手AJ11「72-10」不是夢

戶外王牌Patagonia大減價 必搶木村着用Snap-T

YEEZY Boost 350原來除了被人笑似條生魚外,designerJames Warner重覺得它似麥記巨無霸…但其實自古以來波鞋同食物都經常扯上喎關係,睇下就明。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