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亞洲篇 10大爆趣魔術手

熱話

廣告

很多人都說,高手在民間。但生活在民間的你,老老竇竇,又幾時真正見過所謂的高手?幸好,這個世界有YouTube,正所謂有片有真相,YouTube上的確有很多民間高手的片段,我們為大家揀出最狂最喪的民間高手,今次先揀了亞洲其中最厲害的10位神人,看完他們的魔術手,你一定會說:神奇、頂級、超卓!

Text-bo

第10位 Jordan褲1秒變晚禮服

你有party突然要去,沒時間準備禮服?看看台灣正妹怎樣教你用Jordan籃球褲1秒變名牌禮服。

 

第9位 快狠準分蛋糕

強國地大脈搏,民間當然有不少隠世高手。這位高手能將蛋糕快、狠、準放進袋子裡(尤其個樣真的狠!),結果客人排隊睇戲多過買蛋糕。

 

第8位 10秒削西瓜

西瓜皮厚,很容易會切走大量西瓜肉。這位印度哥哥手起刀落,10秒便能準確地切走所有西瓜皮,重一點肉都沒浪費,勁!

第7位 鬼影削蘋果

日本人刀法一向了得,平常擅長用魚生刀切魚生,現在連削蘋果都沒問題,快得只見到鬼影。

 

第6位 奇技擲薄餅

擲鐵餅見得多,這位印度師傅不但一秒整一個薄餅,更能準確地將餅飛到十米外的同事手上,厲害!

 

第5位 妙手空空單車運床墊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試過踏單車時雙手離軚,嘗試只用腳控制單車,結果通常都會仆X。這位中國大叔卻將這招「妙手空空」練到出神入化,還要邊踏單車邊抬床墊邊在馬路橫衝直撞也沒有問題。

第4位 搥間閃電手手搗麻糬

日本奈良麻糬一向出名,看搗麻糬也是遊客熱們的觀光節目。識睇的,一定睇這兩位日本師傅,他們一位用巨搥猛揼,一位則在每搥中間搓麻糬,快得連肉眼都看不見,timing稍有差池即雙手斷裂,看得身邊人抹一把汗!原來這兩個日本人曾因出色的搗麻糬功力上過電視節目,更拿過冠軍,果然是神人!

第3位 人樣珍寶珠

人不可以貌相,誰會想到一個街頭伯伯能用牙將一粒珍寶珠咬成一個人樣!不過整枝珍寶珠都是伯伯的口水,我應該食嗎?

 

第2位 10秒洗50隻碟

人們常常說印度是個「開外掛」的國家,就是形容他們做事很快,像是電腦在處理一樣,不信的話看看以下的洗碟神人吧!

第1位 另類乒乓球玩法

中國一向是乒乓球的強國,但這位中國人用另類方式玩乒乓球:用口將兩個乒乓球吹上天再接著,還有意挑戰健力氏世界紀錄!

 
內容延讀:
傳Whatsapp新增「 訊息撤回 」功能!姐夫們有得救

>>> LIKE我們fb <<<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