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YEEZY BOOST 350回歸 入手全攻略加新色曝光

波鞋

廣告

adidas雖然有NMD及Tubular等勁鞋不斷發功,YEEZY又怎會示弱,今次輪到着用度及入手度「較親民」的YEEZY Boost 350,當你以為輪到流傳已久的全白嗎?但今次Kanye West要你估也估不到,繼續延續YEEZY Boost 750的暗黑色調,神奇地再次重出Pirvate Black!先要知道今次restock前的Pirvate Black已追近350第1代Turtle Dove炒價,成交價已約萬,所以今次一定比過往更全城瘋搶!不想「食炒」,能再次擁有不是夢,入手方法自己拉落去慢慢研究。

text – Jer (ig:jeraldli)

入手全黑YEEZY BOOST 350機會又來了!飛雲!

 

Pirvate Black最精采是抽鞋位黑底車紅線,但早前網上流傳新版會改成灰藍色,不過已經被有關方面否認了。$2,000

4大入手方法!

1. (抽)adidas Originals 銅鑼灣京士頓街6B號鋪 2504 2186

adidas VIP會員或消費滿港幣2000元成為VIP即可於2月12至17日親身前往adidas Originals店內登記,參加抽籤預購YEEZY BOOST 350,結果將於2月18日以電郵通知。

2. (抽)JUICE HK 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號鋪 2881 0173

將於2月19日當日11am至1pm派發150限籤,中籤者會於即日2pm以電話通知。

3. (排)J-01 中環威靈頓街56-58號威靈大廈地下 2530 5525

顧客可於2016年2月19日到中環J-01分店排隊輪侯購買,貨品將以先到先得形式限量發售,售完即止,每人只限購買1對

4. (抽)D-mop 中環安蘭街11-15號地下 2840 0822

D-mop VIP可於2016年2月12至16日於營業時間內填寫抽籤表格(已完了),中籤者將於2016年2月18日收到電郵通知,中籤者本人須於2016年2月19日至21日於營業時間內到指定店鋪出示香港身份証或護照購買。

內容延讀: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先買衫後減肥!本週5大運動用潮物推介

YEEZY Season 3近賞

雖然YEEZY Season 2仍未上架(據說是3月),但Kanye West就在上週於麥迪遜廣場花園發布其第7張大碟《The Life of Pablo》的同時公布了YEEZY Season 3,可以見到系列貫徹了Kanye最愛的oversized剪裁、earth tone與及軍事元素之外,更加入了與充滿古舊感覺的earth tone成強烈對比的前衛未來撞色,看來繼earth tone之後YEEZY又要掀起另一場撞色熱。

內容延讀: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先買衫後減肥!本週5大運動用潮物推介

必睇全新YEEZY系列

除了服飾之外,最引人關注的一定是新款YEEZY,除了一早已經流傳會推出(但遲遲未推出)的白色之外,更帶來了全新「1050」款式,而深受歡迎的YEEZY BOOST 350亦以全新姿態登場,不單換上全新的紋理,更有如服飾系列般加入撞色,睇睇下其實幾似「關刀」。

全白色的YEEZY 350,其實會出嗎?

全新「1050」。

加入了未來感撞色元素的350,有少少似「一剔」。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