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情人節後「被即飛」 教你5招影靚你女友

兩性關係

廣告

2月14情人節不需我溫提(溫馨提示呀),相信一眾好男友都如臨大敵,早早安排好節目。上回教你聖誕節5招影靚你女友,今次趁情人節再講5招影你靚女友--但其實,1部電話可玩性有限,又怎會有這麼多小技巧可以教路呢?今次集中1點講影拀你女友的幾個概念,配合已經寫過幾次的小技巧,成為專業「instagram husband」指日可待。不過還是那句,無論要影靚你女友還是影你靚女友,首先你都要有女友……

text – Nam(ig:dd7nam

5招影到你女友靚到飛天

1)自然光

連不少攝影達人都會教你的rule number one:自然光!對不懂任何專業打燈技巧的你和我來說,任何情況下,要影靚女友,最穩陣都必定是取自然光構圖,無論是否順或逆光都好,溫暖的太陽都能把你 的愛人影成女神,不信自己試試(男人自拍都work,正面陽光有助瘦面添)。

雖然說人靚都緊要,不過自然光拍攝再加適量ig filter很容易影出日系自然風格,自己試試。

2)曬身材
大家後生仔又深受外國文化影響,相信都不太介意女友為貪靚而穿得「少布」。前提當然是要有時尚感,不要走暴露路線。幫女友曬身材的方法亦有很多心思位,最順利成章其實是泳裝相,多數又可配合自然太陽光,如果身材fit到漏,點影都靚,女友實滿意,你亦可享受朋友間紛紛留言「葡萄」你有靚女友的快感。

這種似是不經意但其實很刻意的泳衣相未必可以很呃like(因為很多男生看完不敢like),不過女友必定收貨。

3)影動物
永遠不死的呃like道具,其實可能只是1隻貓或1隻狗。的確可愛的動物實在可令人放鬆心情,而且和動物影相表情往往最自然,因為女友抱著寵物已經滿心歡喜,容易捕捉女友最靚一面。不過養物動的責任非常大,對你和牠來說都是一生一世的承諾,做個成熟的人,養動物只求呃like的心態千萬要戒。

當抱住可愛的動物時,女孩子的母性發作,表情最自然又最開心,不懂擺pose的女友最適用。

4)要靚景
所謂靚人靚景,假如身處超靚之景點,就別只顧影人,記得把景色盡可能拍攝多一點,就算女友細細粒她都會讚你識影相。重點是靚景面前,無論有多不懂拍攝技巧都一樣是靚景,可同時留住女友及景物的漂亮一刻。

記者老友Lilian Kan示範如何影唔到自己個樣又不失霸氣,加送逆光更加完美。

5)感情最重要
最後最後,《食神》話齋,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影靚你女友其實也是一樣。講到底,只要拍攝有感情,就算影到哈哈鏡一樣都是快樂回憶,不懂影相就會分手?當然是講笑啦,最重要是誰幫她影呀,你懂的。

你都取笑過女孩子穿和服就覺得自己是日本人嗎?事實她會覺得自己好靚,只是因為那一刻幫她影相的人是你咋!(情人節sweet到嘔mode啟動)

內容延讀: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今期特別版有 :CHOCOOLATE簡約實用型tote

一啪影相 hvYourOwn GoLensOn Party Pack
若然你要配合前面提到的5個貼士幫女友影相,不如再加上這件新到小工具幫手。由新晉手機配件品牌hvYourOwn推出的手電殼連鏡頭套裝GoLensOn,在機殼的背後加入小機關,能夠非常方便地把附送的鏡頭組合,亦避免同類iPhone鏡頭產品會夾傷、夾得不準確等問題,裝拆還非常方便。Party Pack套裝內有四款鏡頭,包括星光、火光、暈影及超廣角鏡頭,可玩出多款效果。另外亦有Premium Pack,提供235度魚眼鏡及0.4X超廣角鏡,全部售價一樣,並額外送1個透明背蓋,真心推薦抵玩之作,旅行要有!

售價:各$229
查詢:3727 5200(MIRACLE ELITE)

兩個機殼連4個鏡頭,雖則鏡頭造工未到頂級(有點點膠味),但如此價錢實在玩得過。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充電魔瓶 TUNEWEAR REINA香水型便攜充電器
手電不離身的男、女朋友留意,介紹1個近期幾冧女的gadgets產品給你和你的另一半。話說外置電又俗稱「尿袋」,就算沒有尿味都難以想像到可以有幾香。日本品牌TUNEWEAR近期破格推出首個專為女生而設,以香水瓶為設計概念的便攜充電器REINA,驟眼看是一支香水瓶,其實是內置3350mAh電池外置電,可充滿1次iPhone 6s Plus有多,光是設計相信已經贏盡女性歡心,尿味都變香水味,以後可改口叫香水袋?都市人時刻要「上電」,買多幾個外置電絕對不會有錯,另一真心推薦。

售價:各$19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