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LATE 10週年聯乘IQ博士 必搶小雲屎

熱話

廣告

貴為潮流界公關的:CHOCOOLATE昂首來到品牌成立10週年的日子,拉攏聯乘單位更加是驚喜連連。首先出場的是香港人氣高企,連BAPE也未曾聯乘過的日本殿堂卡通《Dr. SLUMP》(IQ博士),除了一貫衣服外,最要搶反而是聯乘小物,其中以可愛屎屎造型袋最正,各位記得必搶屎!

text – England photo – Candy model – Max B@STARZ People

:CHOCOOLATE ×《Dr. SLUMP》情侶裝box set

過兩日就是情人節,對還未準備好的朋友,今次:CHOCOOLATE×《Dr. SLUMP》就推出了情侶裝box set,內有2件男女裝小雲與小寶寶燙金圖案tee及屎屎按摩棒,送俾老夫老妻的另一半好貼心!$459

必搶!:CHOCOOLATE×《Dr. SLUMP》聯乘小物
十分注重lifestyle的:CHOCOOLATE,近年的聯乘系列好多時都妹仔大過主人婆,即其accessories的吸引程度比主線產品更高!好似今次聯乘IQ博士,一系列屎屎好屈機!

屎屎造型的隨身小物袋,旅行或者出街食飯都好易用到。$299

冇得輸的可愛屎屎cushion(約30cm高)。$299

另有小雲專用帽,相比起cosplay味的粉紅色,個人覺得全白色更有潛力。
各$339

內容延讀: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今期特別版有 :CHOCOOLATE簡約實用型tote

草菇妹妹立體造型 iPhone 6s電話套
凡於:CHOCOOLATE專門店購買指定貨品滿淨價$800,即可免費獲贈。

IQ博士立體造型收音機
凡於:CHOCOOLATE專門店購買指定貨品滿淨價$1,000,即可免費獲贈。

大人細路親子潮服

今次:CHOCOOLATE首次與鳥山明的經典卡通《IQ博士》聯乘,並推出超過10款items,而當中的tee除了男女裝外,更備有童裝選擇,齊齊攻陷一家大細的衣櫃。

 

食酸梅乾先變身的傻瓜超人tee。$259

草菇妹妹tee,女士之選。$259

將小雲卡通黑白化,即刻帶有簡約感。$259

今次聯乘總動員出場的IQ博士tee。$259

這4款小寶寶、屎屎、千平博士和小吉的大頭款,只設有童裝發售。各$219

:CHOCOOLATE×Dr. SLUMP將於2月12日起在全線:CHOCOOLATE店有售。

內容延讀: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今期特別版有 :CHOCOOLATE簡約實用型tote

推介2隻新手電game必玩超華麗Hello Kitty

過年買新波鞋 教你5招點影最呃like

麥玲玲× Monchhichi 12生肖猴年財運 – 肖鼠、肖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