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又到情人節!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今年農曆新年之後,緊接又是情人節。小妹似乎在《新Monday》過了很多個單身的情人節!自己可能是上世得罪了月老,今世搞到我氹氹轉,經歷過滄海桑田後,現在不是沒有追求者,但始終覺得緣分未到,這些追求者都不屬於我的!雖然臉上的骨膠原不停地流走,但我從未灰心過,心裏總覺得,始終會找到那個躲在闌珊處的人。

何解咁有信心呢?首先,我極愛自己,甚至自戀,試想想,你連自己也不愛,誰人會走來愛你?無錯,我使錢能力很高,但我花的都是自己賺回來的錢,至少我不會騙男人一分錢!做人要先懂得欣賞自己,別人才會欣賞你。通常自卑的女子是比較難找男朋友的。還有,小妹是1名出名的開心果,最喜歡帶給身邊的人快樂,我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快樂上,能夠氹得身邊的好朋友抱腹大笑,是我最大的滿足感及存在感。

可能你會問:「杜如風你又肥又唔靚又唔後生,重會有人追?你吹水咋?」「但係我個人本身非常樂天,又充滿正能量,呢2點好重要!有邊個唔想成日放個開心果喺身邊呀?」哪裏有男人會想追個終日愁眉苦面、悲觀消極、說多兩句就哭起來的女人呀?追到女人回來,日日夜夜都要安慰她,或者任由她亂發你脾氣,小妹相信很少男人會頂得住這種女人。

曾經有位好兄弟跟我說過:「舉例說:如果Twins嘅阿Sa同阿嬌俾我揀,我一定揀阿Sa,雖然阿嬌確實靚啲,但係佢成日都木口木面,對住佢,拍起拖嚟應該幾辛苦,好似要出盡法寶去氹佢咁樣。但係阿Sa就活潑可愛,好像有很多鬼主意來逗我開心似的。」

所以我們單身的也不要沮喪,你個人愈沉,你的愛情運便愈沉,單身也可以開開心心地過日子,你發放出來的正能量,男人是感受到的。所以請你不要沮喪,平日笑多啲,你的緣分也會近你多啲!

祝各位有個開開心心的情人節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杜如風】滾!

【杜如風】冷得我騰騰震!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