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維園年宵攻略 必到9大人氣攤檔掃過癮精品

熱話

廣告

上回我們已經介紹過今年維園年宵必買的10件精品,主題公仔大流行,猴年主題產品應有盡有。不過「齋睇唔夠喉」,《新Monday》走入維園年宵現場,搜括年宵內人氣大熱的攤檔,方便大家跟着掃有趣好玩的應節潮物。趁年宵還有幾天,大家把握時間作最後衝刺啦!

text & photo-william

幾逼都要逼入 9個維園年宵有趣攤檔

每日新鮮手作食物匙扣

本地自家網店,除了推出自家設計的袋 、T恤、 衛衣、手機殼等文青用產品,亦可以自家訂製。

年宵攤位再度推出雪糕筒攬枕,可隨意加上雪糕球、字母豆及卡通襟章,雖然天寒地凍不想食雪糕,但這個攬實暖笠笠的雪糕卻大受歡迎。今年還新增多款cafe主題美食匙扣,有咖啡、cupcake、burger、donut、薯條等等,人手製作,每天推出不同款式,很「新鮮」。

儲物式雪糕筒 $168/單球、$228/雙球

字母豆$ 5/粒、卡通襟章 $10/個

三用鎖匙扣(附磁石及扣針) $48/個

No.11 Collection  

維園年宵223號檔

 

懷舊零食重現

懷舊不死,你多久沒吃孖條了?拾舊檔主將花尖餅、孖條變成攬枕重現,讓上一代香港人集體回憶一下。最有趣是店主店員為配合主題,全員換上整套懷舊服飾,年宵都撞見寶珠姐和四哥,搶收視到不得了。

孖條cushion $208

花尖餅cushion $168/個

拾舊 

維園年宵190號檔

 

內容延讀:

維園年宵開檔率先睇10樣必買 part 1

麥玲玲× Monchhichi 12生肖猴年財運 – 肖狗、肖豬

懷舊吹波膠 巨型波波任玩

「吹個波,吹個大個波,吹完個波波玩波!」小時候的玩意吹波波出現在年宵?產品來自德國,質素當然比強國生產的高,最重要是店員即場示範的「吹波」,大小尺寸比以往的更巨型,幾乎跟年宵攤檔般大,而且吹氣的時候不用擔心吹嘴漏氣,要玩!

吹波膠 $35/1盒、$90/3盒

Magic Goo Balloon 

維園年宵025號檔

 

古靈精怪表情馬騮cushion

一班港大學生自家設計的猴年主題攬抌,猴頭形狀像粒豆,個個不同表情,好得意,一套三粒連香蕉套(豆莢),變成一個大攬抌。另有蕉形頸枕,祝你發個猴年夢。

猴頭攬抌 $78/個、猴頭攬抌3個連香蕉套 $218/套

蕉形頸枕 $68

維園生蕉牌

維園年宵075號檔

 

動物pixel潮 瞓得的巨型cushion

遠看還以為年宵多了一個兒童遊樂場,不止小孩,大人都爭相撲上去巨型pixel動物cushion影相,相當有吸引力。靈感來自老闆的設計公司團隊,將設計的4D動畫實體化。小型和巨型cushion物料都是全棉花,超舒服,更不用擔心安全。

cushion(80cm x 80cm) $1800

cushion(20cm x 20cm )$50

Animal  

維園年宵079號檔

 

內容延讀:

維園年宵開檔率先睇10樣必買 part 1

麥玲玲× Monchhichi 12生肖猴年財運 – 肖狗、肖豬

每年必有潮語cushions

由一班樹仁大學生組成,將近年青少年(包括我)常用的經典語句印在cushion上,買一個放在公司又好,放在家中又好,但凡有爭執時拿出來,消除雙方怒意,好用。

語句cushion $120/個、$200/2個 

吾好猴擒 

維園年宵082號檔

 

在家賞韓國玫瑰LED燈花海

近天后位置發現的驚喜,竟然貌似韓國東大門早前展出的玫瑰LED燈。上年已經有蒲公英款式,今年新增玫瑰,同樣有藍、白、黃、粉紅4色選擇。另外,店主何先生更稱LED燈壽命長,用USB充電,耗電少,開足1年都不會壞。大家可以買幾串,在家扮玫瑰LED燈花海,或者買定情人節就不用捱貴價鮮花了。

玫瑰LED燈(1串共9個LED燈) $88/串

蒲公英LED燈 $68/串

時光 

維園年宵008號檔

維園年宵開檔率先睇10樣必買 part 1

其他精選攤檔

上年年中殺入香港的台灣手信蝦叔叔,今年進擊年宵,買定一兩盒過年食或送禮啦!

上年買了多少對鞋?年廿八就到,洗鞋用品就絕對是你杯茶!

 

維園年宵市集

日期︰即日至2月8日清晨

地點: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內容延讀:

維園年宵開檔率先睇10樣必買 part 1

過年前買又好情人節送都好 5對女生必愛最新波鞋

麥玲玲× Monchhichi 12生肖猴年財運 – 肖猴、肖雞

麥玲玲× Monchhichi 12生肖猴年財運 – 肖狗、肖豬

食物鏈女王卓淇11張靚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