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過東京 「台妹遊戲展」50位性感索爆囡囡任睇

電子產品

廣告

2016年度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TpGS)已於上星期四開幕,毒毒的記者首日到埗立即影相影不停,皆因TpGS風氣、文化都十足十東京遊戲展,出名多show girls,並且再滲入台灣展場元素,show girls會化身成MC進行活動,台上MC美女問一句「誰最漂亮!」,台下觀眾皆會大叫MC的名字,玩得非常投入,香港明顯沒有這份熱情,怕被標籤嘛。有相有證據,TpGS台妹們的質素能否勝過東京?即睇~

text – Nam(ig:dd7nam

主場madhead最靚台妹壓陣

東京遊戲展算是Sony主場,但來到TpGS,主場之位一定屬手遊公司madhead,最靚的台妹都集中在他們的展館,絕對巴閉。

他們的coser亦有極高水準,好大呀把槍……

有樣有腳有露出,客觀看水準比東京更高。

不計身材,服裝也做得十分出色。而且台妹的確很專業,自動波識擺pose。

隨便snapshot都有水準,「台妹」遊戲展沒有改錯名。

內容延讀:

5隻買了便無憾的ROLEX

維園年宵開檔率先睇10樣必買 雞蛋仔哥肯定斷市

再看高質台妹全捕捉

wargaming的show girls出名高質,全世界game media都知,這位曾經在去年TOYSOUL來過。

Sony亦是一貫日本風格,性感不一定要很露,整齊制服另有味道。

講制服當然要有校服,台妹+校服+嘟嘴有初戀feel嗎?

TpGS最多這種又瘦又長腿的show girl,而且都可隨便拍照,如果夠大膽不妨提出自拍,多數ok。

台灣老牌遊戲廠大宇資訊,《軒轅劍》、《仙劍奇俠傳》紅遍中港台,近年遊戲質素愈來愈差,睇女就夠。

再看台灣coser水準有幾高

內容延讀:

Apple Outlet 10件必搶筍貨 半價買Apple Watch

獨家$180冬褸!美華氏×新MONDAY大激安限定

台灣coser有水準

有高達又有台妹,夢幻。

忘記是什麼遊戲的角色,有誰可以幫幫忙?

《One Piece》的幽靈公主培羅娜,眼妝好像不太足夠呢。

手機遊戲《蒼之騎士團》也有coser,尺度也太大了。

這…cos甚麼似乎已經不太重要……

野生捕獲香港ig女神,還有神秘台灣大明星

內容延讀:

5隻買了便無憾的ROLEX

5大新年鞋鞋聲系列 Jordan、adidas「CNY」

大明星加ig女神野生捕獲

大明星陳妍希繼續為《神魔之塔》代言,性感出席台上活動!小龍女有仙氣嗎?

無論是小龍女還是沈佳宜,都一樣是女神啦~

維園年宵開檔率先睇10樣必買 雞蛋仔哥肯定斷市

3大ig女神(左至右)Vivi TamCandy Wong小倩,剛好在台灣旅遊就被我野生捕獲了,這樣的陣容在香港也沒有幾個活動可以見到。

最後送上幾張未分類台妹,《戰艦世界》的軍官,養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