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這樣戀上他嗎?愛上你男人的12個理由

生活

廣告

情人節就到,男人最怕女朋友問:「你點解愛我?」真的不知怎樣答才會令她滿意。調轉想,男方卻甚少問女朋友為何會愛上自己?俄羅斯漫畫家Lingvistov就畫了12幅插畫,解構女生為甚麼愛上你,相信最少有1個理由能讓你「對號入座」。

text-專題組 photo-lingvistov.com/

#1 「他令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2 「佢好靚仔~~」

 

#3 「我無論煮甚麼,好吃不好吃,他都會照單全收。」

 

#4 「我喝醉了,就算是凌晨4點,他都會跑出來送我回家。」 

 

#5 「我的喵星人接納他。」

 

#6 「我會為她脫毛。」


內容延讀:

HONEY一定冧冧豬! 澳門睇情人節7大浪漫燈飾

IPHONE、ANDROID都玩得 PRYNT即影即有手電殼超方便

#7 「我家壞了甚麼東西,他都能修理,是萬能維修員。」

 

#8 「他總會送我很有情趣的禮物。」

 

#9 「我的爸爸也喜歡他。」

 

#10 「我可以在facebook status上寫上”In a relationship”。」

C3前夕必玩無雙《進擊》加靚招《街霸》

 

#11 「佢會陪我shopping…當然會幫我拿戰利品啦!」

 

#12「他喜歡我聽的歌,可分享同一playlist。」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關鍵詞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