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出Space Jam 今年至少要買齊5對元祖復刻Air Jordan

波鞋

廣告

剛剛收到風,應該有排討論,今年極具話題性,不買真係損失!講的是最新消息,今年(2016)將會復刻Air Jordan 11 Space Jam色,真係震撼幾十億Jordan粉絲!

其實,今年點至得這對超強復刻,還有至少4對達夢幻級別Air Jordan復刻登場,儲定利是錢買鞋吧!

text – singh(ig:stanleyeahhh) photo – 網上圖片

5對有今生冇來世Air Jordan Retro

1.不用再黐底 Air Jordan 11 Retro Space Jam(發售日:預計12月)

其實這雙AJ小編都不用說太多,你們都隨時比我熟。米高佐敦曾於1996年電影《太空也入樽》(Space Jam)內着用此鞋,因而得名。2009年曾復刻,當時AJ鞋還未重回熱炒軌道,真.用家都可輕易入手,而且會上腳打波呢!由於都有6、7年歷史,很多都已經「甩底」,要黐回才能再着用,如今年真復刻,相當合timing呢!

佐敦當年落場亦有着用,這雙鞋亦有推出過45號版本。

內容延讀:

潮星示範jogger pants 5大上身配襯絕學

而你不知道姚子羚的11件網絡大事

2.不能出場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anned(發售日:預計9月)

又要數「舊史」!1985年Nike首對AJ1面世,但當時有條例,就是全部NBA均只能白色籃球鞋落場,這雙黑紅AJ1(Bred)自然違規,但Nike為宣傳,務住每埋被罰$5,000美金都要堅持佐敦着用,就因為這樣着出了名堂,原來只要堅持,真能改變歷史!

到了2011年,Nike為紀念此事,推出了一對名為「Banned」的AJ1,鞋踭位破格地打了個交叉,相當有型,今年復刻的話肯定再掀起熱話。

3.不能倒下 Air Jordan 12 Retro 12 Flu Game(發售日:預計5月)

Air Jordan鞋除了外型吸引外,很多對都有故事、有經歷,這才是引人入勝的地方。好像這雙Air Jordan 12 Bred,是因為1997年佐敦於一場對爵士隊的賽事着用而成名。那場是總決場第5場,佐敦不幸染上感冒,還發燒至39度,但他仍堅持上陣,結果仍能帶領公牛隊勝出,完場時還要二哥柏賓摻扶,此shot絕對經典。

內容延讀:

潮星示範jogger pants 5大上身配襯絕學

而你不知道姚子羚的11件網絡大事

4、5.不可錯過的 Air Jordan 4、5 Retro (發售日:預計2月13日及7月)

除了鞋背後的故事,鞋的「背後」都是Air Jordan鞋迷的至愛,說的是舊「Nike」logo(fans愛稱為舊pat pat),因為很多復刻AJ,都取消了這個細節,大多換了飛人logo取代,這樣的復刻怎算原汁原味呢?終於,Nike返幾年開始推出「舊pat pat」復刻,最震撼應是2012年復刻的Air Jordan 3 Retro 88,由於量少,曾炒到近5千元!上年亦已出了對6代「舊pat pat」,同樣掀起話題。今年將會推出4同5代「舊pat pat」,很多fans已經極關注,溫提,4代白水泥色「舊pat pat」將於2月13日發售,小編推介肯定是情人節禮物首選之一,初出肯定大炒,真用家不用心急接火棒。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