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蛇、肖馬、肖羊

流行娛樂

廣告

2016猴年快到,即問問常於TVB節目姊妹淘》教授奇門遁甲風水的玄學家雲文子,猴年是屬蛇、屬馬、屬羊愛情來的時候嗎?

text-Tammy

肖蛇

桃花運平平穩穩,感情經常處於被動,一廂情願居多。宜拋開古板守舊思想,參加興趣進修課程,從而覓得志趣相投有緣人。猴年容易與異性密友發生曖昧關係,如有意思,不妨表白,不宜拖拖拉拉。愛侶遲遲未有結婚意向,令你大感困惑。切忌迫婚,以免關係破裂。

肖馬

姻緣運興旺,今年桃花盛開,一旦遇上合適對象,更會有同居或閃婚的機會。今年容易遇上年齡與自己有差距的對象,例如「姊弟戀」,只要解開心鎖,緣份隨時靠近。愛侶或配偶對自己千依百順,比往年更重視彼此關係,不妨製造小驚喜,討對方歡心。

肖羊

桃花運此起彼落,今年春後會吸引異性主動靠近,只是閣下經常不自覺地把交往對象與舊情人比較或作指標,令有心人抽身而退。宜多參與公益及慈善活動,能行善積德化解是非,也能結交志同道合的有緣人。感情路上遇到不少衝擊,愛侶或配偶諸多批評,宜凡事忍讓,關係慢慢會有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