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虎、肖兔、肖龍

流行娛樂

廣告

屬虎、屬兔、屬龍的你我他她牠,2016猴年有桃花嗎?即請教奇門遁甲玄學家雲文子,讓你今年不再孤單,天天都是情人節

text-Tammy

肖虎

桃花運吉中藏凶,今年特別旺爛桃花,容易招惹已有固定的愛人或已婚者,小心誤墮情網,當上別人小三而不自知。今年可留意已離婚、喪偶或年紀比自己大七年以上的異性,會有較大發展機會。今年沖犯太歲,與愛侶出現「不合即分」的危機,不妨計劃或落實婚期,如錯過猴年,恐怕會有分手或冷戰的憂患。

肖兔

桃花運帶暗湧,今年有機會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異性,多姿多采。可惜經常單憑直覺而考慮對方是否「真命天子」,難有進一步的發展空間。猴年人緣增強,只要活躍於社交圈子,便能遇見有緣人。已婚者或有愛人者,猴年出現不少異性引誘,勿測試自己底線,宜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免行差踏錯。

肖龍

桃花運持續上揚,猴年魅力四射,不用刻意尋找,也能吸引懂得欣賞自己的人,但避免在狂歡派對或夜場結交異性,「歡場無真愛」,容易遇上感情騙子,招來桃花劫。也抗拒長輩安排相識異性對象的機會, 姻緣能從此訂。與愛人感情更勝從前,彼此找到共同興趣,關係更穩定。

內容延讀: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猴、肖雞、肖狗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豬、肖鼠、肖牛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蛇、肖馬、肖羊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10個表現

玫瑰金髮色大熱!教你跟膚色揀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