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猴、肖雞、肖狗

流行娛樂

廣告

趁快將步入2016猴年,一如往年邀請到經常亮相TVB節目姊妹淘》的奇門遁甲玄學家雲文子,推算12生肖的猴年桃花運程。屬猴、屬雞、屬狗的看過來,猴年你有桃花運行嗎?

text-Tammy

肖猴

桃花運虛浮不實,本命年異性緣不俗,但主霧水情緣居多,皆因自己運勢不足,難以遇上一些條件優秀的對象,也無疾而終。猴年不妨踴躍出席親友的喜宴或生日派對,並主動提出介紹單身對象的請求,他們定樂意幫助。與另一半多了溝通的機會,2人更深入了解對方,感情更向前邁進一大步。

肖雞

桃花運動盪不定,與異性容易周旋於摸索階段,對方態度忽冷忽熱,令情緒受到影響。今年不妨往婚介所或可靠的交友平台尋找對象,會更容易覓得有緣人。與另一半思想漸漸有距離,應認真地檢討自己性格,便能改善大家的關係。已婚者不妨計劃生兒育女, 會讓2人關係改善。

肖狗

桃花運好轉,但要小心陷入多角關係,引起種種是非。切記寧缺勿濫,以免影響整體氣場。今年不妨留意公司內的單身同事,或與工作有關的異性,會較容易遇上傾慕者。配偶或愛侶的人緣不俗,特別受異性朋友的歡迎,但切忌偷查對方電話,會令伴侶極度反感,要對方有信心。

內容延讀: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豬、肖鼠、肖牛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虎、肖兔、肖龍

雲文子奇門遁甲2016猴年愛情運:肖蛇、肖馬、肖羊

女生必試!冬天穿短裙減肥

姚子羚如何煉成19秒谷眼淚?(1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