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皇室堡浸溫泉 10件靜岡鐵道限定產品率先露出

飲食

廣告

櫻桃小丸子不經不覺已陪伴大家30年,小丸子的卡通片在香港更是家傳戶曉,每天放學回家後打開電視便會看到小丸子,她懶惰又烏龍百出的性格更為我們留下了不少的笑聲,為大家發放著溫暖的正能量。

對呀,下星期香港會跌至7度,一定要找點溫暖。今年櫻桃小丸子為了答謝大家多年的支持,親身與友藏爺爺、花輪、小玉等同學來到銅鑼灣皇室堡和東角LAFORET與大家一起「beli bala beli bala 」浸著玫瑰溫泉熱熱鬧鬧迎猴年,浸溫泉固之然暖,她還帶來大量靜岡鐵道限定產品,率先於pop-up store給粉絲購買,倍感溫暖!

text – venusos

率先為大家帶來皇室堡的小丸子與友藏爺爺、花輪、小玉等同學邊浸溫泉場境。是次溫泉之旅分為五大區,包括富士山下的玫瑰溫泉、戀愛神社、小丸子幸福達摩像、快樂旅館及富貴御土産屋(Pop-up Store),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到戀愛神社增加桃花運的機會。

10件日本同步限量產品

為了紀念櫻桃小丸子在靜岡鐵道的主題火車,日本特別推出了鐵道限定系列,包括小丸子與朋友一起坐火車的紀念旗、手巾仔及小丸子車長的鏡子等,更在皇室堡溫泉之旅中特別發售,想了解更多就要親自陪小丸子在皇室堡參加溫泉之旅 。

實用小袋,袋什麼都可以!(讀者:唔使你講啦下嘩!)

小手巾,浸溫泉浸到冒汗必用。

鉛芯筆,聽聞好好撳。

文件夾,攝文件合用,應該是,除非不是!

車箱圖案筆袋,這個很靚啊,想要~~~

旗仔,不是有什麼用途,裝飾吧!

信紙set,寄一封信給致愛,巧浪漫啊~~

鏡,照得你靚!

匙扣,扣上你家門匙送給另一半說:「現在起,我家是你的…」<3<3

(以上即定產品售價待定)

內容延讀:

香港7-Eleven × Sanrio 12萌爆動物造型公仔

2016 adidas NMD新色晒冷 「YEEZY色」實物曝光

另一方面由即日起至2月28日大家可以到銅鑼灣大街東角LAFORET向腳踏元寶的小丸子馬騮精和拿著馬騮金元寶的財神爺爺拜年,一定可以財源滾滾來的。

除靜岡鐵道限定品,這次在玫瑰溫泉旁就有期間限定店富貴御土産屋專門發售多款小丸子的限定品,買買買吧!

香港7-Eleven × Sanrio 12萌爆動物造型公仔

小丸子扭蛋匙扣系列為會場限定品,有小丸子和爺爺浸溫泉的場境、小丸子和花輪同學變成達摩公仔(上圖)、及小丸子馬騮造型等款式任君選擇。

櫻桃小丸子已誕生30周年,會場當然會有30年特區讓一起集體回憶日本國寶級漫畫家櫻桃子於1986年開始創作的作品小丸子剛誕生時的模樣。

皇室堡 × 櫻桃小丸子 玫瑰溫泉物語

日期:1 月23日至2月2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查詢:2895 0668

皇室堡地下中庭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 號 (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

東角LAFORET
香港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

 

內容延讀:

姚子羚如何煉成19秒谷眼淚?

香港7-Eleven × Sanrio 12萌爆動物造型公仔

2016 adidas NMD新色晒冷 「YEEZY色」實物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