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請不要太愛我!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 杜如風】我相信各位女生一定希望找到1個極愛自己的男朋友,但當1個太愛你的人出現時,你反而會感到恐懼,而且增加了很大壓力。有時候,你會覺得被迫到牆角處,透不過氣來,他照顧你照顧得猶如丫鬟一樣,甚麼也順你意。「我肚餓啊!」「你想食乜嘢?我即刻落去幫你買。」一日三餐照顧周到……但可惜……你不是那麼愛他,怎麼辦?

從來都覺得一段男女關係,要平等,才有發展空間;要鬧交,才會進一步了解對方!1個甚麼都聽晒你話的人,你反而覺得無趣:「我直接請個賓仔好過啦!」但這個賓仔是免費的,真的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在我的生命中,已經找到了2個太愛我的人,當然是我雙親啦!媽媽的擔心和她的牢騷,已經令我想跳樓了!媽媽愈擔心我,我就愈不需要擔心自己,所以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突然多了1個男人在我身邊處處相迫,跳樓的念頭又一再重現眼前!趕他走嗎?又不捨得,因為他真是服侍周到,棄之可惜。但我真的不太愛他,好感當然是有的,但我很清楚這個不是我要找的人,點算好?

常說港女喜歡收兵,其實我一點也不是那種港女,因為我覺得有負他的愛意,心裏難免很guilty,趕他走,又太絕情;把他放在身邊,我又真的不好意思。可能已經習慣了他對我好,所以不能狠心地叫他離開!

很自私嗎?連我自己都覺得太自私了,枉費了他對我的一番愛意。自問對男女關係一向都看得很透徹,但竟然被這個太愛我的人弄到不知所措!各位姊妹有這些經驗嗎?如果有的話,麻煩你教教我應該怎麼做!

現在我只能用8個字來形容這段關係:「十面埋伏,四面楚歌」,救救我吧!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健吾】原來他不夠愛她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