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幫手!6種防潮包用法

熱話

廣告

小時候,小記總會對一大包食物內的小小防潮包感到好奇,問爸媽那是甚麼東西,他們總是會回答:「不能吃的!」但小記仍然滿腦疑問,小包內總是滿滿的,內裏全是小顆粒子,像糖果!不過長大後才發現,這小包真是不能吃,內裏的不是糖果,而是防潮珠!而且這些防潮包是非常有用的,特別是在香港潮濕的春天!所以以後再見到這些防潮包,就不用丟了它,因為它絕對是你的生活小幫手!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6種防潮包用法

1. 令碎粉清爽

只要在化妝袋上放進防潮包,那麼碎粉便會得以乾爽,不會變成一團團粉狀,難以再用!

 

2. 保存紙張

春天濕氣重,一些紙張會因為濕氣而皺起來!只要將防潮包夾在紙張中間,皺起來這個問題便不會出現了!

3. 保存粉狀調味料

麵粉、鹽、糖這些調味料在潮濕時也會變作一團團,我們只要在盒下貼上防潮包,便可解決這問題!

4. 防止工具箱的工具生鏽

防潮包放進工具箱內,內裡的鐵銀木器工具便不會生鏽。

內容延讀:

房間混亂的人7個特徵

7首IU翻唱好聽到喊的歌

5.保存衣服

換季時將防潮包放進衣服與衣服之間,才將衣服放進衣櫃內,便可防潮防臭了!

2016年15大最值得投資的名牌手袋

6. D.I.Y.空氣清新劑

只要將防潮包內的防潮珠,放進自己喜愛的精油中,便變成空氣清新劑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