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11對高度防水波鞋你要識

波鞋

廣告

鞋L常言道,一下雨就是「波鞋災難日」,要心愛波鞋出街「打水戰」?No way,我情願安坐家中…嗱!先要清楚人玩鞋不要被鞋玩你,其實很多平或貴的波鞋,物料上也有高防水能力,只要懂得着用合適波鞋,除非黑雨、紅雨基本上冇有怕!

以下必check 11大高防水波鞋之前,先睇最錯示範,那就「一理通馬國明」!

text-gia (ig:giapoon)

防水波鞋DO’S & DON’TS

錯誤1:大部分跑鞋都用網面,一滴水即入,淺色隨時乾了都有跡。例子:下雨重着Ultra Boost出街等如送死。

錯誤2:麖皮同nubuck皮又是死硬,「索晒水」變深沒彎轉了。

錯誤3:下雨着涼鞋沒錯,但加了襪超錯,後果不用說吧。

11對高防水波鞋

1.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

經過耐久性疏水加工處理(DWR),全對鞋都跣水防雨效果,落雨必着!$679(建議售價)

 

2. Foamposite One/Pro

一體泡沫倒模出來,想入水也很難吧。

3. AJ4 Oreo

小編每次下雨也必穿這雙,全荔枝皮面加全黑body,不入水也不怕弄污。

4. AJ11

漆皮防水你懂的,用布一抹,新的一樣!落雨識着一定着AJ11!心痛?着回上頁百多元Cons吧。

5. AJ1 DSM

其實大部分AJ1都用皮料,防水也不錯,只是太多OG也很貴,不捨得當然理解,而幻彩亮皮DSM版就冇有怕啊。

6. YEEZY 950

參考自L.L. Bean duck boots,不解釋了。

 

7. Puma Disc 89

一體無縫,冇位入吧。

8. Moonstar

圍邊全包膠的rain shoes。

9.Nike ACG Takao Mid GTX

用GORE-TEX面料,可以輸嗎?

10. native

全膠鞋,完。各$420/Catalog

11. All Star RubberHi

One-tone夠潮,還要減價後只需百多元,性價比極高!各$160/Converse Factory Store

北角和富中心和富薈地下G07號店 2967 7211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