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全撐 今期《新Monday》5cm × HUPOT多功能tote bag要有

潮流

廣告

今期《新Monday》(798期 15/1)特別版就聯同5cm及韓牌HUPOT隨書有多功能tote bag,而其中這個hi-street韓牌HUPOT原來非常猛料,大家追捧的韓星好似G-Dragon、太陽、2NE1,越洋至美國的A$AP Rocky都撐着HUPOT!今個星期五,記得問定相熟報攤幫手啦喂!連書只售$73,更推介這個聯乘系列新貨,可潮襯着用。

text – England

多星撐!黑街韓牌HUPOT
帶點暗黑味的hi-street韓牌HUPOT (全名:HUMAN POTENTIAL)由夫婦檔主腦DO和YK於2008年創辦,設計師YK簡潔感之中帶點陰沉大膽的美學結合,再憑藉獨特的digital print起外界關注而響朵,至今一直有大量潮星撐用。

BIG BANG的G-Dragon(右)及太陽(左)

韓國潮味rapper組合choice37

2NE1的CL

太陽公開多次着用HUPOT,認真撐。

美國rapper A$AP Rocky(左)

美國rapper Big Sean

5cm x HUPOT 3用tote bag
今期《新Monday》特別版就聯同5cm及HUPOT隨書附送多功能tote bag(W31 x H37 x D13 cm)。平日casual出街或者出個短trip,究竟帶個tote bag好用,還是小背囊好用?無有怕,多功能設計永遠滿足到不同人士的需求。1個袋可上膊、手抽兼夾背包使用,1次過滿足你3個願望!

tote bag的背帶抽起後,就變成了手抽袋來使用。

袋面設有小物位,大家可將下電話、coins bag、鎖匙等常用物品放於出面,拎都拎得更方便。

背部加上軟墊,長時間孭住用都舒服。

內容延讀:

DAVID BOWIE 8首必聽經典金曲

5大着用JOGGER PANTS要訣!

5cm x HUPOT 對稱美學
由於雙方第1次聯乘,整個系列均小試牛刀型式推出衛衣及tee款為主,並利用對稱墨漬和潑墨效果等獨特的藝術手法帶出主題。

以十字架比喻為信念,化為潑墨形式製作出十字架tee。$499

崇尚簡潔美的HUPOT,以NO FEAR字體印於tee上,長春item。$599

5大着用JOGGER PANTS要訣!

以對稱潑墨印於衛衣上,帶來有別一般的視覺效果。$699

鍾意潑墨的話,還有tee可供選擇。$499

以反光印字印上不少挑釁性字句的衛衣,極有hi-street精神。$899

反光印字print同樣亦有tee版本。$599

5cm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7號鋪 2314 7278

內容延讀:

5大着用JOGGER PANTS要訣!

葉念琛9大愛情金句

DAVID BOWIE 8首必聽經典金曲

4月發布 iPhone 6c配色絕密曝光

有口難言!8件箍牙的人才會明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