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最期待的韓劇!《步步驚心:麗》角色造型曝光

電視

廣告

早前韓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後爆紅,不論男性還是女性都為之瘋狂。今年,除了《太陽的後裔》是必睇韓劇之一外,翻拍2011年內地爆紅電視劇《步步驚心》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當然也被列在必追韓劇的清單中。《步步驚心:麗》將於8月29日起播出,而最近更公開了一系列角色海報來紀念殺青。看到如此強大的陣容後,你能不期待此劇的播出嗎?

text-Tammy

由《步步驚心》到《步步驚心:麗》

話說已事隔接近5年,先來個溫故知新,喚醒你對原版《步步驚心》的記憶。這齣集合中港台演員演出的穿越劇《步步驚心》,改編自女作家桐華的同名小說,女主角劉詩詩因意外由現代穿越回到過去清朝康熙年間的宮廷,與一眾王子如男主角吳奇隆、鄭嘉穎等之間的恩怨情仇及「九子奪嫡」爭奪王位的故事。

而《步步驚心:麗》(보보경심: 려)則將故事背景轉化為高麗王朝,女主角IU同樣有一群花美男王子拱照,劇集由曾執導《那年冬天,風在吹》和《沒關係,這是愛情》等韓劇的金圭泰擔任導演,並由NBC環球投資製作,改變韓劇慣常的邊拍邊播緊湊拍攝方式,拍攝完畢才在SBS電視台開始播放。

《步步驚心:麗》角色海報曝光

除了女主角IU的海報外,暫時未見其他女演員的海報,不過也看看她們的角色介紹吧!

韓劇翻拍精選重溫!

除了《步步驚心:麗》,過往有不少韓劇也是翻拍外地的大熱劇集,包括以下6套,不過大部分成績都不及原作,《步步驚心:麗》能否打破這個定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