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黑色眼線液激鬥順滑、幼細、持久

熱話

廣告

眼線的神奇力量,相信只有日日都畫眼線的女士才會明白,它不但能「放大」眼眸,更有助驅走倦容,所以1個妝容的成敗,有時取決於有沒有1條完美的眼線。今次找來6款眼線液進行測試,為「眼線控」的你選出順滑、幼細及持久的眼線液,令你輕易畫出完美眼線。

text-Ivy Lai photo-Tung

6大眼線液測試

測試方法:

1/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將眼線液一筆過畫於手臂上,以測試其順滑度。

3/用眼線液於皮膚上畫上圖畫,以測試其幼細度。

4/用化妝棉輕抹眼線圖畫,並觀察褪色效果,以評估出持久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Dejavu Lasting-fine $98/0.55ml (約$178.1/ml)

抵買度:★★★

b/ Too Cool For School Artclass Vasily’s Liner $150/0.55ml (約$272.7/ml)

抵買度:★★

c/ Heroine Make Smooth Liquid Eyeliner $75/0.4ml ($187.5/ml)

抵買度:★★1/2

d/ Sisley So Intense Eyeliner $420/1ml ($420/ml)

抵買度:★

e/ Clinique Pretty Easy Liquid Eyelining Pen $180/2ml ($90/ml)

抵買度:★★★★

f/ Revlon Colorstay Skinny Liquid Liner $75/2.5ml ($30/ml)

抵買度:★★★★★

內容延讀:

6大秋冬眼霜鬥抵買、滋潤、去紋

附送J圖!教你揀合適男女底褲

2. Check順滑度!

a/ 順滑度尚算不錯,開端顏色鮮明,後來明顯變淡,整體表現仍算順滑。

b/ 順滑表現不理想,眼線顏色很快就變淡,不夠順滑。

c/ 順滑度不錯,開端顏色平均鮮明,至尾段顏色才變淡。

d/ 順滑度最佳,一筆過,顏色均勻顯著,並沒有變淡,表現十分出色。

e/ 表現不太理想,有輕微斷開的情況,順滑度有待改善。

f/ 順滑表現理想,略嫌顏色分布不夠平均,粗幼不均。

內容延讀:

6大秋冬眼霜鬥抵買、滋潤、去紋

附送J圖!教你揀合適男女底褲

3. Check幼細度!

a/ 筆尖十分幼細,能畫出幼細平滑的眼線,而且末端上揚且尖幼,表現令人滿意。

b/ 能畫出幼細眼線,惟略嫌眼線液容易化開,眼線線條未夠「實淨」。

c/ 線條細緻,顏色均勻,末端尖且幼,幼細度理想。

d/ 雖然順滑,但線條不夠幼細,末端亦不夠尖,效果稍遜。

e/ 眼線幼細,中段有輕微化開的問題,尚有進步空間。

f/ 筆端雖尖但偏長,難以控制,很難一筆過畫出幼細眼線。

內容延讀:

6大秋冬眼霜鬥抵買、滋潤、去紋

附送J圖!教你揀合適男女底褲

6招慳水慳力減肥法

4. Check持久度!

a/ 持久度不俗,輕抹後,顏色只有少許變淡,略有部分圖案被「捽花」。

b/ 被化妝棉輕抹後,顏色明顯變淡,但圖案線條仍能保持,持久度很好!

c/ 輕抹後,顏色差不多被完全抹去,持久度不合格。

d/ 眼線被化妝棉輕抹後,明顯化開,持久度有待改善。

e/ 持久度令人十分滿意,輕抹後,眼線顏色輕微變淡,並沒有化開問題,表現一讚!

f/ 一抹即化,持久度令人失望。

 

結果誕生!

總評:

a/ 筆尖極之幼細,輕易就能畫出幼細眼線,順滑度亦不錯,對於愛畫貓眼的女士來說,至佳之選。

b/ 眼線液既幼細又持久,長時間化妝都不怕眼線溶開,影響眼妝,OL之選!

c/ 筆尖幼細,筆觸順滑,能繪畫出粗幼不同的眼線,來配合不同風格的妝容。

d/ 顏色顯著鮮明,極之漆黑,順滑度非常好,用作繪畫較粗的眼線一流。

e/ 持久度令人驚喜,價格又大眾化,初學畫眼線的小資女,不妨入手一試。

f/ 單看價錢已經十分吸引!惟繪畫時,須格外小心,以免一下不留神,眼線液過量,畫出粗幼不均的眼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b/ Too Cool For School 旺角朗豪坊L10-27-29號鋪 2246 7288

c/ 卓悅 尖沙咀海防道45號地下 2872 2301

d/ Sisley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Elements 2101A鋪 2997 9368

e/ Clinique 九龍塘又一城UG25號鋪 2265 7719

f/ 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內容延讀:

6大秋冬眼霜鬥抵買、滋潤、去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