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杜如風2015大事回顧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眨眼間又到了2015年的最後1天,今天我在日本度過,因為要拍全新的旅遊節目了!我很慶幸TVB就算有250,000網民狠批我的節目風格,仍繼續堅持找我拍旅遊節目,我會出盡全力做好,希望TVB收少一點投訴信吧!

要數杜如風2015年大事回顧,必定是年頭拍的《流行首爾》,成為眾矢之的了!其實我也不明白,我們全組製作人仆心仆命去製作這個節目,結果矛頭不是指向我的節目製作,而是直接指向我,我覺得非常對不起勞苦功高的製作人員!甚麼甚麼6宗罪,好像要審我入獄似的!原來手指指也是種罪,叫我的律師怎樣打呢?

好了,然後又例牌地揭我的情史,跟誰跟誰拍過拖,又是罪過嗎?況且雜誌上列出的緋聞男友都是假的,當時我也沒好氣再回應了!在那段期間,有兩架記者車一直在我的樓下等我,幸好我是名宅女,不開工不出街,結果應該等到他們呆了!

很多訪問我的記者都以為我大受打擊,其實,我真的若無其事,睬佢都傻,我真的不知道,我突如其來的超級高EQ,可以將那些人身攻擊置諸度外,我真的完全沒有不開心,只是覺得煩到我身邊的男性朋友!

換個角度看,被網民狠批其實是件好事,因為當他們將我踩到谷底的時候,我便知道我的進步空間會有很大很大。而且當網民狠批的時候,身邊有太多朋友都傳短訊給我作鼓勵:「唔使理嗰啲人嘅,你做番自己就最啱架喇!」「我唔做自己我都唔知我可以做乜!放心啦!我冇事!」

1個人怎樣也不能討好全世界的人,不喜歡看的,你是絕對有自由轉台的。

又要出金句了:「懂我的自然會懂,不懂我的,與我無關!」

今年的除夕又要在工作中度過,展望2016年,小妹會做得更好,希望可以將我的快樂和正能量傳給各位觀眾!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杜如風】有效的減肥餐單!

2015回顧!10大最驚嚇女星衣着

ig女神齊換片 教你玩Facebook 7秒頭像

女生必試!冬天穿短裙減肥

7部2016必睇新韓劇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