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回顧系列!10大最驚嚇女星衣着

熱話

廣告

又到年尾,2015年即將與大家説再見,通常這些時刻各大電視報章都會來個XX大事回顧,時事娛樂樣樣總結1年來所發生的大事。今次小記也一同參與回顧系列,總結2015年的女星衣着。不過要有話題性就必定要夠爆夠浮誇,所以決定來個2015年娛圈10大最驚嚇女星衣着回顧,搜羅香港、內地及外地女星本年度驚嚇度有200分的衣着,包你嚇到個心離一離!立即欣賞她們驚嚇的時裝觀吧!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10大最驚嚇女星衣着

1.GEM鄧紫棋

自言身高是1米57的歌手GEM,衣着品味獨特都不是新鮮事,不過她今年特別鍾情皮褲,完全將她結實有肉的大髀表露無遺,難怪內地網民封她為「皮褲幫女幫主」,香港網民則贈她「時裝毁滅者」的封號…其實個子矮小不等於不能穿得好看,你看俄羅斯的Miroslava Duma,身高只得5呎,卻是國際級style icon,GEM不妨請教一下她吧!

2.張馨予

張馨予在今年的康城影展開幕典禮上,穿上由中國設計師胡杜光所設計的禮服,富有中國特色,但當中的紅大花圖案被網民稱為「東北大媽棉襖版」,更被惡搞改圖,負評蜚聲國際,風頭蓋過范冰冰!

3. 張栢芝

栢芝近年轉攻內地市場,衣着品味都甚具土豪風格。早前她現身內地機場,穿上過季的Prada F/W 14毛毛褸,配以Dior紅色漆皮過膝長靴,還有Hermes Birkin包包,一身用名牌堆砌出來的浮誇衣着,就連內地傳媒也笑她似火雞。

4. 江美儀

江美儀在今年台慶頒獎典禮,身穿一身全紅透視打扮配金色高踭鞋,略有強國味。而且下身全透視,令她的肉腿也盡現人前,還是穿回黑絲吧!

內容延讀:

女生必試!冬天穿短裙減肥

秋冬眼霜鬥 抵買、滋潤、去紋

5.趙薇

趙薇身穿Marc Jacobs 2015秋冬粉紅色西裝出席有份投資的公司上市儀式,卻沒有跟足天橋版的model在腰上配以幼腰帶,令套裝設計變得直上直落,沒有修身感,完全顯露她肥胖的身軀,而且褲子過長,時尚感不足,反而淪為大媽look。

6.方皓玟

方皓玟穿上黑色露肩上衣及超鬆身闊腳褲出席創新繽紛匯2015,但她的打扮令整體看上去像矮了一截,下盤又闊大。而那件黃色樽領入膊背心及頸上那抽鎖鏈如能兩者選其一會好一點,以免事情變得更複雜。

7. 金柳妍

金柳妍是誰?自今年7月16日第19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舉行後,即使你不記得這位韓國女星的名字,也會對奇幻露單邊紅bra的她有丁點印象吧!又谷胸露乳又露腰又高衩晒腿又露黑底又露紅bra,露到小記我好亂呀!

8. Rihanna

歌手Rihanna穿上中國設計師郭培的高級訂製黃袍出席今年的MET Gala,但可惜的是她的大裙猶如煎蛋、奄列、pizza等等,無美感可言。

內容延讀:

女生必試!冬天穿短裙減肥

秋冬眼霜鬥 抵買、滋潤、去紋

9. Miley Cyrus

Miley Cyrus在今年的MTV Video Music Awards擔任主持,換上多個瘋狂造型,大多是性感與驚嚇,其中由造型師Simone Harouche打造的彩色波點PVC透視膠裙,更是不忍直視。只用彩色波點遮蓋重要部位,毫無美感,她的時尚觸覺真是不是人人也懂欣賞。

附送J圖!教你揀合適男女底褲

10. Lady Gaga

Lady Gaga一向打扮驚人,今年便穿上法國品牌Alaia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配上1對貎似洗碗膠手套的紅色手套,被網民惡搞為清潔工人,或者她不戴紅色手套,改為一般的黑白色手套會更好,但浮誇才是Lady Gaga的風格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