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香港開Cafe 布甸狗率先扮李小龍同蛋撻王

生活

廣告

終於到布甸狗了!剛在今年Sanrio Character Ranking 選舉中得到最受歡迎character第1位的布甸狗(Pompompurin),繼上年在日本開設首間布甸狗Cafe後,即將(12月21日)會在香港開設第1間海外Pompompurin Cafe。餐廳的裝修和料理當然會以布甸狗做主題外,更會加入充滿香港特色的限定料理,不知道有沒有咖哩魚蛋呢?另外,Cafe亦會於不同時節推出各種各樣的應節Pompompurin布甸狗造型料理滿足一眾忠心粉絲,Um…我最期待布甸狗會在端午節變成一隻粽XDD
可惜,到現時為止都未收到Pompompurin Cafe的內裝照及食物照等,但他都好「識做」,率先扮成李小龍、《甜蜜蜜》的黎明等同大家打打呼,重同班老友記變身成蛋撻,令粉絲聯想到蛋撻應會是其中一款菜式吧!
text – william

先來一個驚喜!布甸狗竟然出現在「萬壽無彊」杯裡面,真心可愛又夠地道的造型,如有實物出的話,必買!

小編一直都不太明白,在外國人(包括日本人?)眼中,香港仍然是一個漁港,仍然有帆船,每套來香港取景的電影一定會出現!

布甸狗本身都為食底,食杯雪榚先!

幻彩詠香江都有,看來布甸狗進駐香港前已做足資料搜集呢!

內容延讀:

教你剪走3間 潮扮HYPEBEAST版Ultra Boost

Apple官方首玩iPhone 6s充電殼 型到要即9衝去買

布甸狗同班朋友仔齊齊去shopping,用紅白藍膠袋,地道又有型!

「嘩叉~~咪當我東亞病夫,黃皮膚!膚!膚!」(布甸狗皮膚又真是黃色啊~~XDD)

化身香港經典小食蛋撻(布丁蛋撻?),可愛到不捨得食吧?

踩單車送石油汽?小編反而想起《甜蜜蜜》,浪漫一點吧做人~~
Pompompurin Cafe
(2015年12月21日開業;時間:6:00pm-10:00pm)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B1F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不設訂位,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內容延讀:

教你剪走3間 潮扮HYPEBEAST版Ultra Boost

Apple官方首玩iPhone 6s充電殼 型到要即9衝去買

什麼?21號你不在香港?身在日本過聖誕?小編很葡萄吧!你亦不用傷心,剛才提到日本橫浜店剛於10月開業,現多介紹幾款橫浜店限定新食,你也可跟香港朋友同步吃布甸狗吧!

小編覺得這個中華料理set,香港店都好大機會有。1,290日元(約$85)

這個飯充滿沖繩風味,難道好大陣海洋味?1,290日元(約$85)

跌至9度! 必入手$849以下value brand 10大外套

很得意的蛋榚,怎捨得切開他呢?1,090日元(約$71)

布甸狗又怎能沒有布甸呢!500日元(約$35)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