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間JORDAN BRAND旗艦店 3大必睇位

波鞋

廣告

三十年前,第一雙以Michael Jordan 自己的名字命名的Air Jordan系列籃球鞋正式推出,一個傳奇從此誕生。如今,Jordan Brand的名字早已成為文化象徵,呼應著Michael Jordan作為史上最偉大籃球員的稱號,影響力至今無出其右。

text – Lok(ig:loklokb1021

12月12日,亞洲首間及最大JORDAN BRAND旗艦店 – Jordan 8 Wellington於香港開幕。 該店位於香港心臟地帶中環,營業面積約4,000平方呎,充分展現Jordan Brand的品牌概念。為了向Michael Jordan的非凡成就致敬,Jordan 8 Wellington的裝飾處處紀錄著Michael Jordan傳奇的籃球旅程,也是繼十月開幕的美國芝加哥32 South State旗艦店後,首度採用新概念的Jordan Brand旗艦店。另外,Jordan 8 Wellington新的消費者體驗模式Jordan Flight Club以服務為本,融合了線上服務、實體零售以及線下活動,將為消費者提供獨一無二的創新服務體驗。

在Jordan 8 Wellington內,Jordan.com會員可享受以下的優質服務:

抽籤系統 – Jordan Brand為熱門球鞋而設的抽籤系統,會員可率先於店內或網上進行抽籤登記,滿足選購需求。

Jordan球鞋試穿 – 會員在試穿球鞋時,可根據互動螢幕上播放的比賽錄影和示範做出動作,店員也會針對會員的運動形態推薦最合適的球鞋。

內容延讀:

每週新波鞋情報 5對你必需要知的UA、NIKE、ADIDAS波鞋!

UNCLE DREW新戰靴 NIKE KYRIE 2

1. Air Jordan 1-XX9代展覽

陳列出Air Jordan 1-XX9代的金色特別版。

2. The Icons

靈感源於Michael Jordan生涯中的重要時刻及歷史故事,細心研讀,傳奇的過往歷歷在目。

3. Service Wall

展示The Icons解說,回顧Jordan Brand多年來的發展。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