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偷跑三間新鞋 adidas Originals NMD

波鞋

廣告

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NMD系列,設計靈感源於過去的啟發、對未來的憧憬,以及對體驗的渴求。adidas Originals NMD的出現,為急速生活節奏帶來重大意義。

以無界限遊牧生活作設計靈感,NMD設計上保留品牌經典的DNA 並結合最新革命性科技。BOOST專利能量回饋技術及PRIMEKNIT編織技術,創造出一個大膽視覺效果,並向adidas過去的革命性科技作致敬。NMD的嶄新輪廓設計結合adidas歷年的前瞻視野,為運動鞋款寫下全新定義。

text – Lok(ig:loklokb1021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c2geGRwrk

[/embedyt]

作為歷史與未來的傳承系列,NMD將品牌多個經典系列的輪廓設計互相結合,包括 MicroPacer、 the Rising Star及Boston Super。 adidas 把最著名的傳統經典產品造型顛覆,並與前所未有的2016年優質設計互相融合。

作為一對優閒運動鞋,NMD在標誌性的紅、藍色塊設計基礎下,加入富現代感的建構、誇張輪廓及歷代鞋款的細節,由外形、角度到物料構成大膽創新的組合。 NMD的中底搭載了adidas獨有的 BOOST技術,將EVA顆粒壓縮,讓用家全方位感受到超強吸震與回彈表現,配合革新PRIMEKNIT編織技術構成鞋身, 穿上後猶如襪子般貼腳及透氣,增強其靈活性及穩定性。

NMD($1,700)將於12月12日全球同步發售,稍後亦有不同型號陸續登場,有關詳情可參閱網站adidas.com/NMD

銷售點:

J-01 中環威靈頓街威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2530 5525

Lane Crawford 尖沙咀廣東道3號 2118 3428

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 2890 7329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京士頓街6B號鋪 2504 2186

內容延讀:

每週新波鞋情報 5對你必需要知的UA、NIKE、ADIDAS波鞋!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