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剪走3間 潮扮HYPEBEAST版Ultra Boost

波鞋

廣告

很多波鞋友都說,今年「3間」反咬「關刀」,的確係,AJ系列已較大半年前冷卻不少(但今日出街的AJ11 72-10又有反彈之勢,估他不到!),而Kanye West設計的Yeezy Boost當然帶起潮流,而他着紅的Ultra Boost亦被潮友追捧足一年,利害!

最近,adidas又有一超勁系列「NMD」將於來年力谷,這樣,Ultra Boost會失勢嗎?我敢這肯定不會,還會愈出愈強,最新有為慶祝潮網HYPEBEAST成立10週年推出的「特別」版Ultra Boost,點解我要特登「」住個特別?因為呢對真係好特別,係將鞋身原有3間飛走,變為Uncaged版,配上綠綠黑黑鞋面加全白鞋底,相當簡約有型。

很想要吧?

1.你現在於HBX網登記抽選,祝你好運;

2.自已D.I.Y剪走戈3間,其實外國已有鞋迷一早「自宮」了,請睇片!

text – singh(ig:stanleyeahhh) photo – 網上圖片

網友齊將Ultra Boost「自宮」 手起刀落

自宮完當然要將「寶貝」舉起!

穿回鞋帶,完成。想更似HYPEBEAST 版,建議可將後踭油白。

亦有人將鞋底油為黑色,tone one tone相當有型!

內容延讀:

10對不可能擁有的AJ11

不飲咖啡也想要!10隻潮到裂的STARBUCKS咖啡杯

首對Ultra Boost加入晶片

今次對HYPEBEAST版Ultra Boost以黑白色為主調,本身全黑全白UB經Kanye West穿過後,已經升上神枱級神色,所以份外受潮人歡迎,亦承繼了 adidas Primeknit 編織技術、Boost 顆粒中底和 Continental 橡膠製作 Stretch Web 外底等創新元素,比之前版本更耐用。聯名版本更破格地刪減側面的 3 間塑膠支架,令鞋身更加簡潔。

此外,在鞋舌位置更特別加入先進的 NFC 電子晶片,用家可以通過具備 NFC 素描功能的手機直接與晶片連接,登入 HYPEBEAST 和 adidas 的特別專頁,瀏覽是次企劃的獨家資訊,這設定真的後有型,可惜,我用iPhone的,何來NFC呢?>.<

adidas x HYPEBEAST UltraBOOST UNCAGED RAFFLE

售價:$180 美元 (約$1,400)+ 基本運費

時間:12 月 12 日下午 1 時正(美國東岸時間 12 月 12 日凌晨 12 時)至 12 月 14 日下午 1 時正(美國東岸時間 12 月 14 日凌晨 12 時)

搏一搏,冇頻撲,click上HBX網發記抽選吧!

內容延讀:

10對不可能擁有的AJ11

不飲咖啡也想要!10隻潮到裂的STARBUCKS咖啡杯

10件收到最火滾的聖誕交換禮物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