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免費聽Mr. Wally Live Concert

流行娛樂

廣告

叫得上「網絡紅人」的,香港多如繁星。但因為「被人偷錢」才突然爆紅的,來自日本的暖男街頭歌手Mr. Wally可說是第1人。10月他在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表演時被偷去旅費,經作家健吾將事件廣傳於facebook,Mr.Wally的名字與事跡即在網上瘋傳,香港擁躉亦迅速飆升!想再聽Mr.Wally唱live現在是最後機會!他將於星期六(12月12日/3:00pm-5:00pm)化身成Mr. Charlie Brown,於apm商場的Snoopy 展場中演出。冇時間去?可以看我們這段片補番,記着扭大聲些,Mr.Wally聲線極含洋蔥,聽完包你眼濕濕!

text-Jessie photo-Jacy、Mr. Wally’s fb

問:為什麼會選擇《Where’s Wally》中的主角Wally之形象?
答:「因為漫畫《Where’s Wally》中的主角Wally都是周圍去,與我自己的理念很相像,我希望可以去很多不同的地方唱歌給大家聽。」

10大港人最愛零食 吃了比杯麵+薯片還要多的竟然是?

問:你最想大家從你的音樂中得到甚麼?
答:「香港網民覺得Mr. Wally是個大暖男,他的歌聲很有治癒作用,經常對大家發放正能量,但原來他都會有失落的時候。「因為自己不會說廣東話,英文又不好,所以想透過音樂表達出,音樂不分國界、宗教、語言,想大家知道音樂的好處,從而大家都聽得開心,可以得到滿滿正能量。」

問:最難忘的演唱經驗是?
答:「難忘的演唱經驗都真是10月在香港發生的被偷錢事件,當日完了演唱,正在跟粉絲聊天及簽CD時,將財物放在身後,事情發生得很快,旁人告知我錢剛被偷,一轉身就已經發現袋不見了,幸好的是證件都還在。之後就是當時在我身邊的年青人把事件post在facbook,而健吾更在他的專頁更公開讚賞及講述此事。這件事被瘋傳後,我facebook專頁的讚好人數突然過萬,我自己都非常驚訝。本來我都很氣小偷將大家買我CD的錢都偷去,但不得不說如果沒有他偷我錢,我也不會被大家所知道,不過最感謝的都是健吾先生。」

欲知道更多關於Mr. Wally的事?詳細專訪將會刊登在第794期(12月18日出版)的《新Monday》中,記得留意啦!

 

內容延讀:

日本暖男歌手MR.WALLY

【健吾】男友用《TINDER》

【健吾】男友用《TINDER》

平掃觀塘OUTLET!NIKE、ADIDAS、NB精選20件推介

體驗6大亮點 才算到過全球首間麥當勞NEXT概念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