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數碼暴龍大冒險Tri》被選中嘅細路

電影

廣告

近年除了潮流界興復古外,就連日本動漫最近亦掀起了一股復古潮,《美少女戰士》Crystal新作、《機動戰士高達0079》The Origin前傳《百變小櫻》推化妝品等等一一翻炒,當然還有80、90後必看過的《數碼暴龍大冒險》!上月,日本東映動畫製作以紀念《數碼暴龍大冒險》系列15週年的劇場版動畫《數碼暴龍大冒險Tri》第1輯「再會」(全數共6輯)亦已播放完畢,講述原作故事結束後3年的故事。在等待明年的第2輯上映之際,先讓我們重溫一下這班「被選中嘅細路」!

text-Kenta(ig:kentayeung) photo-互聯網圖片

8個「被選中嘅細路」的成長

在《數碼暴龍大冒險》動畫中,相信讀者們都知道在這8位「被選中嘅細路」中,每位也代表着1種意志─勇氣、友情、愛心、知識、誠實、純真、希望和光明,這套動畫在15年前曾教曉我們甚麼是同心協力,教會我們勇氣、友情這些……雖然15年後,我們都已經是成人,這套新作《數碼暴龍大冒險Tri》也讓我們回想起當初的夢想和純真,這些都是在學校裏老師沒教過的。感覺就好像相隔這麼多年再見這8位老朋友啊!
圖解: a=《數碼暴龍大冒險Tri》時期、b=《數碼暴龍大冒險02》時期、c=《數碼暴龍大冒險01》時期

1. 八神太一(勇氣)

2. 石田大和(友情)

即聽大和口琴吹的<Run With The Wind>,喚起了不少回憶吧?在動畫中,大和在失意或有感時也會吹這首。

3. 武之內空(愛心)

4.泉光子郎(知識)

5. 太刀川美美(純真)

7. 高石岳(希望)

8.八神光(光明)

數碼獸15年不變!

內容延讀:
《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元祖高達前傳血淚史
心都暖晒!15幅情侶生活小確幸插畫

《數碼暴龍大冒險Tri》3大新元素

《數碼暴龍大冒險Tri》,是作為《數碼暴龍大冒險01》和《數碼暴龍大冒險02》的續作,雖然在新1章「再會」中主要是《01》的人物,但在多個閃現畫面中亦不難推斷《02》人物的下落,而在2005年推出的電影劇場版《數碼暴龍X進化》(平衡世界設定)中的皇家騎士團更亂入登場!

1.《數碼暴龍大冒險02》人物去向

圖解:a=《數碼暴龍大冒險Tri》時期、b=《數碼暴龍大冒險02》

2. 第9個「被選中嘅細路」

3.皇家騎士團亂入

即看《數碼暴龍大冒險Tri》第1章「再會」trailer

《數碼暴龍大冒險Tri》第1章「再會」的片源在網上不難找到,而第2章「決意」將在2016年3月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Wee5Rp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