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暖晒!15幅情侶生活小確幸插畫

熱話

廣告

聖誕節總令人想起浪漫,英國插畫師 Philippa Rice就以自己和男朋友為藍本,創作一系列情侶間相處生活片段插畫並結集成《Soppy》畫集,那種淡淡然的小確幸,看了令人很暖心。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淡淡然的小確幸才能愛得更細水長流。梁靜茹都有唱:「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以下精選出15幅,你同你愛侶都一定做過…

text-專題組

1.一起看日出/日落

 

 

2.陪另一半工作

 

 

3. 爭床瞓

 

 

4. 寒風中十指緊扣

5. 煮飯仔

 

7.一起看窗外街景發呆

 

8.一晚中轉換不同的互抱睡姿

 

 

9. 女仔愛穿上男友加大碼衫當睡衣

 

 

.

 

10.踩在男友腳上玩「2人2足」

 

 

12.另一半冒着風吹雨打幫你「送外賣」

 

 

14.吃另一半手上的食物

 

 

15.一起散步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