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都無問題﹗Lonely Christmas必做過的10件事

熱話

廣告

不驚不覺又到12月了,即是聖誕節快到,拍拖未呢?有的話,恭喜你將有個甜蜜聖誕!未有的話,你又打算怎樣過呢?可知天下毒男、宅女何其多,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城城般如此幸運,聖誕前找到嫩模做女友!無論你是自願,還是非自願單獨過聖誕,以下的10件事Lonely Christmas可以做的事,你又會否打算做呢?又或者某年聖誕曾經這樣過?

text -Ivy photo – 網上圖片

Lonely Christmas揮手區

1/ 睡眠

自問患有「長期渴睡症」的小編,難得聖誕期間連放3日假,與其出街同人迫,又要花錢,或者胡亂約人kill time的話,不如甚麼也不做,留在家中睡個飽!一覺瞓到天光,盡情地休息,平安夜、聖誕節很快就會過!

2/ 煲劇

宅女至愛!近期有甚麼劇還未看?盡情「煲」吧﹗韓劇《她很漂亮》、美劇《神盾局》,還是日劇《熟女正青春》,想起哪套劇未睇,又有興趣,不論新舊,只要想睇即可一睇再睇,平安夜、聖誕夜,日煲夜煲,不用化妝,不用扮靚,舒舒服服地「hea爆」。

3/ 打機

男人就當然是打機。若然你部PS4都跟你一樣lonely,還不趁着聖誕3天假期,共72個小時,扣除每日8小時睡眠,其餘48小時,你就可以機不離手!

 

4/ 睇漫畫

睇過海賊王未?800幾回海賊王,實行今個聖誕「追晒佢」!

5/ 「執死雞」睇大片

有甚麼電影未看?之前想看又買不到戲票呢?如果不怕自己1個看戲,又無懼街上一雙一對而你只1個人的話,不如試一試前往戲院踫踫運氣,總有些單人位沒人要,那就輕輕鬆鬆看套戲吧﹗

6/ facial、做spa

平日沒時間歎個facial/spa,一到大時大節,都特別容易預約,幾乎實有房剩!勿錯過良機,於佳節享受舒適的水療,洗滌身心,relax一下。

 

7/ 玩交友App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與你一樣,同樣過着Lonely Christmas,大膽一點,試下用交友App識朋友,可能會是新戀情的開始呢?無發展,都可以識朋友,閒談一番,與自己感受相同的人一起過吧!(大前提:自己都要小心,不要輕易相信social network上的人!)

8/ 吉野家打邊爐

聖誕節,當然想食得豐富一些!有甚麼比去吉野家,打1個人的邊爐好呢?既方便又實惠!

9/ 做義工

不想做「毒L」,不如發揮一下無私精神,做義工!幫人之餘,亦能擴闊自己的生活圈子!

10/ loop Facebook、《Instagram

不定時更新社交網站,看看友儕間的分享,並留言、讚好,恍如自己參與其中,也能感受一點聖誕氣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