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愛上美魔男的原因

熱話

廣告

50歲郭富城高調認愛27歲上海model方媛(Moka),令這段「父女戀」成為全城熱話。有網民對城城揀「國貨」的口味質疑,說「國產貨是會爆炸的!」。大家都認為是女方「高攀」城城,只因年屆50歲的他,身材樣貌都一樣保持在非常好的狀態,身家又豐厚,名符其實是美魔男。好多人說男士年紀無論多大,都是喜歡18歲的女生,但反觀現今社會,卻是愈來愈多嫰女愛上年紀大一截的美魔男,為甚麼?以下10點或者是其中主要原因。

text-專題組

1. 具經濟能力

不是說女士都一定拜金主義,不過有誰不想過安穏生活,有多少絲打真的願意為巴打日日食麥記?一般較年長的美魔男,薪金及儲蓄都有一定水平,工作已到收成期,能過較安穏甚至不用憂柴憂米的生活。吃軟飯比率較低之餘,更可以養起你,之不過有錢與捨得給錢你花,又是兩回事……

 

2.性經驗較豐富

「嘩!講呢啲!」但你不能否認,有較豐富拍拖經驗的男性,理論上「實習」的機會較多,正所謂「practice makes perfect,鋤得多增實力。」無論前戲、正場等的timing及力度掌握當然較一味牛衝的後生仔好,當然,實習太多弄至腎虧又另當別論。

 

3. 見多識廣

說到底都做多你幾年人,正所謂「食鹽多過你食米」,見過、經歷過的事情都比你多。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他身上找到答案,或者跟他學習到很多新知識。每天都學到不同的東西,試從來未試過的經驗--與同齡男拍拖,絲打們可能只能學到《Puzzle & Dragons》最近有甚麼新角色抽。

 

4. 照顧到自己

有些可能已經經歷過婚姻失敗,甚至有子女,又或者自己獨立生活過很長時間,自然更懂得照顧自己兼照顧別人。如果兩者年齡相距很大的,更可能有「當女咁湊」的情況出現。

 

5. 有責任心、高安全感

年輕人平均做事都比較浮燥,情緒上落大,較容易發脾氣,相處易生磨擦。隨住年齡增長,男士的穩重感亦都會提升。加上可能在工作上或者家庭上的地位改變,都會令一個人變得踏實,能給予女性最重要的安全感。

內容延讀:
小鮮肉是如何煉成的
【健吾】蠢女人只會得1個下場

6. 玩夠了

可能你會說,哪有貓兒不好腥?當然,大年紀的男人都一定愛美女,但他們會衡量後果與代價,比起一見靚女就以__思考的年輕人,千帆過盡的美魔男絕對有定力得多。

 

7. 心態成熟

男人比女人遲熟,如果曾與同齡男生拍拖的經驗,大多會發覺他們「很幼稚」。在這方面美魔男就贏在起跑線,因為就算是比自己真實年齡幼稚的男士,相比起年輕男生都較成熟。

賀FACEBOOK教主弄瓦之喜 教你10個實用小秘技

8. 話題不斷 永冇悶場

前文提到年長之人見多識廣,相處時的話題,自然亦無窮無盡。雖然說3年一個代溝,但亦正因有代溝,反而是創造源源不絕的話題之原因,小女生每件事都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時刻保持新鮮感。

 

9.有主見、細心

雖說有否主見是性格問題,但不要說是年長的另一半,當你有疑難時都會問長輩的意見,同樣道理,美魔男吸引之處,在於能細心分析整件事情而作出最適合的決定為你安排,煩惱少一點,開心就多一點。

 

10. 老「定了」

若在以往,一個50歲的男人拖着一個2X的女孩出街一定招人話柄,但你看城城與真愛方媛則完全不覺突兀,只因現在的男性都很懂保養,很多樣子與身型都凍齡在某一歲數,是老「定了」,才稱得上為美魔男。況且到了5、60歲,基本都能預計到之後都不會爭太遠,外貌協會的女會員就可以更放心。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