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貨車出沒主意 教你贏《Star Wars》× Hot Wheels 5款限量車仔

流行娛樂

廣告

《Star Wars》(星球大戰)繼續狂熱,這次輪到著名玩具車Hot Wheels高調宣布自家與《Star Wars》聯名的系列車款推出新產品,並且舉行「追蹤快車魅影」活動,由即日起至12月20日,1架Star Wars X Hot Wheels的貨車將會突襲全港各個熱門地點,貨車上不但有齊全系列聯名車款,成功登上貨車更可參加遊戲羸取特別聯名車!

text – Nam photo – Kei

《Star Wars》貨車出沒注意

《Star Wars》× Hot Wheels貨車非常搶眼,見到立即衝上車參觀及玩遊戲。

車上除了《Star Wars》系列外,亦有《復仇者聯盟》、《蝙蝠俠》系列。

不說不知《Star Wars》聯名車款有如此多,最新的便是BB-8及反派Kylo Ren。

識_,一定_城嫂系列:新城嫂方媛moka(19P)

參加車上的遊戲,只要夠高分就可獲得限定Hot Wheels禮品。想知玩法請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