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過蘇民峰!2016年FILA潮勢回歸

熱話

廣告

近年sporty chic氣勢超強,有緩和卻未見回落,在時裝界佔領着一大範疇。源於意大利的運動品牌FILA在港成績一般般,不過在日本、韓國可見FILA靜靜起革命,有潮流回歸勢頭。小編最近在日本Wego入手,復刻版logo衛衣,而韓國則有李敏鎬、金秀賢當代言人,更不時有別注,例如上年度有Anna Sui,明年更會有Jason Wu別注系列,剛於香港舉行fashion show,成世界率先曝光點,舒淇、內地小鮮肉楊洋、韓模Stephanie Lee率先着,不用算也能推測2016年FILA必定大熱回歸!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FILA × Jason Wu 2016首度聯乘

首度曝光的Jason Wu系列預計明年1月推出,系列有齊男女裝,共分兩個主題。報紙圖案是Jason Wu的簽名式pattern,化成大塊圖案及鮮豔顔色,印在拉鏈運動連身裙子,非常chic。另一主題為New Age Of Tennis,女裝有不少連身網球裙,使用挺身布料,添上高貴味道。而男裝的外套、polo shirt也令FILA hi-end化。

內容延讀:
率先預覽!SHIBUYA 109必入20件精選新貨
7-11 X SANRIO圓碌碌公仔顏色筆登場

韓星FLIA勢力

韓國力捧FILA,選用的代言人也非常人氣,早在2010年時已用Big Bang、2NE1,上年有李敏犒加盟後,再有金秀賢,用韓星做宣傳,最有效。韓國的款式及造型影也走潮有型,絕對有心力谷。

2015潮乘停不了

Urban Outfitters復古少女

FILA今年跟美國Urban Outfitters的聯乖系列,就是潮流回歸的一大證明。造型照上一班女生青春有活力,以棗紅、白、藍色為核心,polo恤、tennis skirt、headband,充滿復古味道,可惜香港店沒有,很想要吧!

內容延讀:
率先預覽!SHIBUYA 109必入20件精選新貨
7-11 X SANRIO圓碌碌公仔顏色筆登場

日牌Wego潮復刻

日本人氣店Wego將到港,不過早前小編在日本已入手Wego限定日本復刻版版FILA衛衣,去旅行可以順道入貨,男女通着!

日牌Emoda冷酷型格

Emoda x FILA玩黑白monotone F logo,拾棄紅白藍組合,夠cool又有型。

日牌E Hyphen World Gallery百搭親民

FILA x Ehwg玩大大個logo,款式易襯又長青的衛衣,永不會out。

韓牌Coming Step玩sporty chic

韓牌Coming Step今年夏天也有與FILA聯乘,加上CMST字,紅、黑tee有潮味,裙子又玩sporty chic,回潮必有因。

內容延讀:
率先預覽!SHIBUYA 109必入20件精選新貨
男士好色系列!本週5大MUST BUY色彩潮物

FILABubbles球鞋限定回歸

FILA當然不止是女生專利,男女生粉絲一定還記得這雙Bubbles球鞋,現在有機會了,限量復刻版,官網有售。

99支玫瑰很土!時興韓式品味小花束
回顧Anna Sui系列

2014年聯乘浪漫派Anna Sui,是對上一回較大型別注,還找來舒淇力谷。

日、韓妹IG、街拍潮撐!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