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首支預告片 3大背後驚人大事件

電影

廣告

打到來啦!打到來啦!《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首支預告片終於有得睇,內容講美國隊長領導新復仇者聯盟繼續維護世界和平,但政客就希望修法規管復仇者聯盟,新方案令超級英雄們關係產生裂痕。片中Marvel超級英雄盡出,根本就是《復仇者聯盟3》!另外片段內所交代的情節,背後隠藏了很多一般讀者都不知道的驚人事情,我們就歸納做3點向大家一一道出!

text-專題組

1.Marvel電影角色晒冷

電影中除了一眾在《復》片中出現過的超級英雄幾乎都有歸隊外,新角色Black Panther終於登場,另外大家還可以見到在《The Incredible Hulk》中,千方百計想殺死變型俠醫的將軍「Thunderbolt」。而片中還沒有出現的有「蟻人」、在《美國隊長2》入面出現過的「Crossbones」,與及萬眾期待的…蜘蛛俠!在專業電影網「IMDB」演員名單上已有他的份了!

2.漫畫電影決裂導火線不同

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美國隊長與Ironman及美國政府決裂的原因,是為了保護他的好友Winter Soldier。而漫畫中,則是因為1班年輕超級英雄在拍攝「真人捉賊show」時誤引大量平民死亡。於是民間同政府都要求成立「超級英雄規管法」,重要求超級英雄公開真實身分,於是以Iron Man為首及美國隊長為首嘅一眾英雄因此決裂。

內容延讀:
MARVEL內戰 CIVIL WAR兩大陣營 電影/漫畫版大對比!
沒有最膠只有更膠 16條世界最荒謬新聞

3.電影兩大陣營公布

其實睇預告片,都知兩隊陣營大約有甚麼人,full team如下﹕

立法派

Vision(幻視)、Spider Man(蜘蛛俠)、Iron Man(鐵甲奇俠)、Black Widow(黑寡婦)、War Machine(戰爭機器)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練成的

反對立法派

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Hawkeye(鷹眼)、Falcon(獵鷹)、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Winter Soldier(酷寒戰士)、Ant Man(蟻俠)

面對Marvel電影嘅強勢進攻,DC Comics當然不會示弱,除了萬眾期待的《Batman v Superman》之外,近有亦釋出《Legends of Tomorrow First Look》預告片,雖然港粉絲應該唔多熟,但預告片極精采,可以睇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