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8大 最過癮 Crazy Inflatable Run彈彈障礙

運動

廣告

香港首個吹氣障礙跑「Crazy Inflatable Run」於今日(11月21日)舉行,吸引了約5,800名跑手參加,無份跑?錯過了?

其實主辦單位已計劃明年在台灣、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舉辦「Crazy Inflatable Run」,亦有意出年在香港「添食」。今次「Crazy Inflatable Run」本來有11個障礙,不過當中只有8個障礙可以吹脹,其餘3個則因各種問題未能吹脹,雖然在安排上未能盡善盡美,但大部分參賽者都話玩得盡興!《新Monday》將8個障礙來個「Crazy Inflatable Run刺激度排行榜」,讓各位沒有機會去的跑友感受現場激突氣氛!

text-Oscar

第8位 扮葉問 過吹氣木人椿

多條吹氣木人椿軟腍腍,原意要參加者左閃右避,但不要參加者直衝直過0難度,勁過葉問!

 

第7位 Easy going 超巨大障礙物

雖然障礙物好似好大件,但參加者只是爬來爬去爬出障礙物,未考驗到參加者的體能。

第6位 勁易叉錯腳 吹氣地雷陣

全場唯一平面障礙物,有如地雷陣般避開障礙,不少三五成群鬥快完成,但亦有人因差錯腳扭傷。

內容延讀:
感動全球鞋民!7招解決YEEZY BOOST 350及新鞋刮腳問題
東華慈善嘉年華 6大爆心機動遊戲曝光

第5位 逐級彈 上斜障礙物

活動遇到首個障礙,就要參加者攀上滑梯再瀡落去,有繩輔助拉上去,加上每級都較闊,相對上較容易。

第4位 對面的丫叉飛過來 可動機關

場內唯一有可動式機關障礙,大圓球和大丫叉隨時飛過來,參加者固然可以隨時「陰」朋友,如果工作人員主動推機關,或改為電動機關就更過癮!

第3位 合作彈彈障礙

看似平平無奇的彈床障礙,反而令參加者逗留最耐的障礙,單獨跳、圍圈跳、坐下、躺下都可以,是全場最自由及最歡樂的障礙物。

內容延讀:
感動全球鞋民!7招解決YEEZY BOOST 350及新鞋刮腳問題
東華慈善嘉年華 6大爆心機動遊戲曝光

第2位 高難度攀排障礙

活動尾2的障礙物,參加者要先爬過障礙,再攀上滑梯後瀡落地面,刺激之餘,對參加者的體能和膽量都要求頗高。

全港率先睇!「LINE」大隊到港6大必影區

第1位 BOSS級難度 後一關

作為活動最後1關,難度亦屬boss級,爬完再攀,攀完就瀡,瀡完再爬再攀再瀡,而且滑梯速度超快,玩時要打醒十二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