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冬天的人才會明白的8件事

熱話

廣告

先不要理真還是假,一聽到天文台說氣溫將會跌至18度,已經開心到彈起。對於萬分期待冬天來臨的小編,沒有甚麼開心得過看住溫度計一直跌,一直跌。雖然有人說今年可能沒有冬天,但小編相信「有志者鄧竟成」,只要每天不斷高呼「我要凍我要凍」,冬天總會來找我的!若你跟小編一樣熱愛冬天,相信以下8件事你會非常有同感。

text-Emily(ig:emkiuuuuuuuu

8件熱愛冬天的人才會明白的事

1. 最討厭夏天

夏天好熱、好臭(特別是狐臭)、好濕、好多曱甴、極度多蚊……對於女士們來說,還有化好妝秒速就溶妝的煩惱。基本上夏天幾乎「冇樣好」,唯一的貢獻,就是提供大家去沙灘玩、開船P的樂趣。

 

2.希望冬天可以無限延長

每年都不捨得冬天離去,春天要來臨時,不斷對天祈禱說「求吓你凍多1個星期啦…」。

 

3. 愈凍愈爽

凍冰冰的感覺令人特別精神!每朝早離開被窩的過程,既痛苦又刺激,凍一凍即刻趕走所有睡意,全日「醒晒」。

 

4.脾氣變好

夏天熱到人都癲,特別「躁底」,少少事就嗌大交。相反,冬天凍到牙都震,說話也無力,不如「慳返啖氣暖吓胃」好過。

內容延讀:
又到聖誕!10件收到最火滾的交換禮物
有幾趣?7大最爆《警訊》精選

5. 和另一半更親密

夏天成身汗,那有情趣「黐身黐勢」。天氣一凍就不同了,幾乎任何時候都要攬到實,充當彼此的人肉取暖機。

 

6.日日打邊爐

雖然夏天也可以打邊爐,但開着冷氣打邊爐這個行為,其實有點兒可笑,兼且十分不環保。在凍冰冰的天氣,吃着熱呼呼的火鍋,才是真正的享受。
剪短靚10倍!即跟6位女神剪走長髮變短髮
7.襯衫多花款

夏天來來去去也是背心短褲,基本上熱到想裸體出街,還襯甚麼衫?相反,冬天可以穿上大量靚靚大褸,還有可以用冷帽、頸巾等作配搭,日日也可以不同look,絕對不會悶。

 

8. 暫停脫毛

對女士來說,冬天最大的恩典,就是不用再勤力脫毛。夏天時時手腳盡露,當然要日脫夜脫,實在忙碌。來到全身包到冚的冬天,終於可以放心做毛孩,節省不少時間。

 
內容延讀:
又到聖誕!10件收到最火滾的交換禮物
有幾趣?7大最爆《警訊》精選
10樣估你唔到 1人前做的開心事
妳還沒穿嗎?女孩秋冬窄管棉褲正流行
即學即整!1個直髮夾整3款韓星曲髮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